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lh

茉莉花,四季飘香,永远唱着‘南泥湾’欢迎大家光临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本有很多理想,但都被上帝一一没收,只因小时候跟上帝打过架,结果,被上帝打伤一只脚,没办法,上帝从此不理我,只好老老实实,呆在家里,透过人生小小的窗口,常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后来我发现,我的人生更精彩。

何谓“臭男人”(原创)  

2018-09-03 23:53: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何谓“臭男人”(原创)


其实, 男人本不会臭的,只因常常说话口不遮拦,于是口臭,传说天底下十男九暴躁,动不动发火,于是脾气臭,男人两大招牌光荣载入字典,于是字典便有了‘臭男人’三个颇具闪亮的文字可查找,当然可查找的还多得是,男人的天性,曲项向天歌..........
 
男人的‘臭’虽不是与生俱来,至少也是老天注定。虽然每个男人都有其不同的个性,但男人和女人不同,男人可以‘臭’气熏天,怒发冲冠还理所当然,女人呢?我相信智慧的女人,大多选择把对男人的‘臭’压进心底,制成高冷空气让其在心中翻滚,然后自动稀疏过滤成热带空气噗呲噗呲从屁股溜出,再转换成有氧空气四处散开,女人的天性创造了家庭安定,字典里出现的‘屁颠屁颠’几个大字就是送给女人的,女人的天性就剩豁达了...........
    
也许,臭男人很多,但不是每个男人都能像我丈夫一样有勇气承认自己的‘臭’,可承认归承认就是死活改不了,还理直气壮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瞧那一副理直气壮的模样,还真叫你无言以对,都‘臭’得有理了.............

 
既然男人常常‘臭气熏天’,本性难移,那么,长期陪伴在男人身边的女人,也自然‘近墨者黑’咯,所以,女人的脾气是写在脸上的,一脸臭气,女人的心情也像天气哒,飘浮不定怪谁呢?谁不想生活充满阳光,天天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你是我的宝贝是我的牵挂..........

 

当然,男人‘臭’不是罪,上帝在创造了男人的同时,也给了男人‘臭’的天性,只是作为女人,要学会怎样去看待和对待男人的‘臭’,夫妻毕竟是同林鸟,能‘臭味相投’那肯定皆大欢喜,嫁鸡随鸡嫁狗随狗,人生就是这样,男人永远‘臭’得让女人哑口无言.................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