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lh

茉莉花,四季飘香,永远唱着‘南泥湾’欢迎大家光临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本有很多理想,但都被上帝一一没收,只因小时候跟上帝打过架,结果,被上帝打伤一只脚,没办法,上帝从此不理我,只好老老实实,呆在家里,透过人生小小的窗口,常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后来我发现,我的人生更精彩。

又要杀鱼?  

2018-09-26 21:53: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要杀鱼?

命苦哇,又要杀条大鱼儿了,这都第三回合了,你说咱一个弱女子杀那么大一条鱼容易吗?跟打架似的,你翻过来 它溜过去,就差点儿没抱住杀它个心狠手辣了。我儿媳妇那姨丈也真是的,没事干也不用隔三差五滴跑去钓鱼是吧,即使轻松钓得这鱼儿也不能老往俺们家送得送菜市场去换点鱼饵什么滴下次再去折腾钓鱼好用你说是吧,你瞧瞧那鱼儿它灰常滴不高兴,眼珠子瞪得老大老大看得额滴心哇凉哇凉的,这么滴死盯俺有啥用又不是俺抓你上岸,谁叫你那么滴笨见啥都吃,没见过大场面活该你被抓,该,活该,还累我老撸起袖子跟你玩摔跤,眼睛瞪这么大有个鬼用,俺的任务就是剥你的皮抽你的筋然后把你五马分尸炖的炖煮滴煮,管你三七二十一,呵呵,笑不出也要笑一笑又要杀鱼? - 茉莉花 - mlh…………

说来也是奇了怪了,最近杀的几条大鱼貌似亲兄堂弟,大小均称模样一致,如果列队一字排开还真是一模一样的呢,虽然鱼汤好喝有营养,但杀鱼也是很费劲的,如今看到这大鱼俺满脸愁云一点儿都高兴不起来,唉,先叹叹气再杀鱼儿吧,老天爷保佑,本来让拿两条的,儿媳妇只要了一条,呵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要杀鱼? - 茉莉花 - mlh…………
又要杀鱼? - 茉莉花 - mlh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9)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