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lh

茉莉花,四季飘香,永远唱着‘南泥湾’欢迎大家光临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本有很多理想,但都被上帝一一没收,只因小时候跟上帝打过架,结果,被上帝打伤一只脚,没办法,上帝从此不理我,只好老老实实,呆在家里,透过人生小小的窗口,常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后来我发现,我的人生更精彩。

法国2比0乌拉圭  

2018-07-07 00:37:58|  分类: 世界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法国2比0乌拉圭


世界杯如火如荼来到了1/4决赛,刚刚法国队2比0胜了乌拉圭队12年来重返四强,难怪法国老爷子开心得见人就拥抱,现场球迷更是欢呼雀跃,今夜法国将无眠,乌拉圭陷入悲哀与痛苦,这是没办法的事实,虽然比赛开始双方就展开猛烈进攻,两队阵容疯跑起来也是让人看得眼花缭乱,瞧双方个个都是敢死队,敢踢敢碰还特敢撞,人人都是狐狸精,哦不,看涨头脑了,是人人都是戏精,比赛刚开始就不断咋伤作死,发现没人理了又乖乖爬起来疯跑,呵呵,看世界杯也跟看大戏一样有趣.........


上半场双方除了积极疯跑还展现了精彩的控球传球防守甚至头球顶球等技术绝活,现场观众嗡嗡嗡作响,尤其双方在关键打门时刻更是狂风骤雨般呼叫,世界杯之所以精彩也许在于此吧,偶尔我也会惊叫,为那差一点点的球,为那一脚射门的球被守门的抱了个正着,哇,惊险惊喜惊叫惊叹,世界杯就是精彩无限。法国队有球员受伤了,这回真不是演戏,吃黄牌的乌拉圭队员感觉很是无奈,脸上写满我也是千百个不愿意的,就因为这个犯规乌拉圭吃了个大亏,法国队获得任意球并幸运的1比0领先乌拉圭,哇塞,乌拉圭这回死火喽,开局不利啊,当然,法国队也是打得蛮不讲理,可惜,乌拉圭几次都没握住机会,上半场结束被法国队1比0领先,唉,我是比较看好这两支球队的,手心手背都是肉,谁输了心里都不好受..........


下半场开始,乌拉圭疯狂进攻没想又犯规,法国队又获一次任意球,幸亏乌拉圭守门员厉害把球抱住了,有时感觉是不是法国队太会演戏了,乌拉圭咋动不动就犯规了呢,弄得乌拉圭队员都很是无奈,下半场双方除了疯狂进攻彼此的防守都非常不错,乌拉圭今晚运气确实是霉了点,几次利好机会都错过,也许上帝真的不想帮乌拉圭,乌拉圭每次起脚都偏高,他们的教练只好换人,换人也木有用,过了不久法国队又进球了,这球还是经过乌拉圭守门员的手掌进了网兜的,法国2比0你说冤不冤,唉,这球进得太冤了,法国球迷疯狂庆祝,庆祝是必须的啦...........


落后的乌拉圭输急了屡屡犯规,不仅犯规还跟法国队起哄差点打起来,法国队又得理不饶人也被裁判罚了黄牌,哎呀呀,看来踢球的都是火爆脾气啊,没办法,强强对战就是火星撞地球,下半场进行到80分钟,乌拉圭还是一球未进,看来大势已去可以订飞机票了,即使乌拉圭能进一球,离比赛结束也只剩下十二分钟时间,乌拉圭不可能战平法国虽然乌拉圭依然很拼命,可惜,时间定格了,比分定格了,法国2比0强势晋级四强,现场乌拉圭球迷很是失望,有的抱头悄悄流泪,乌拉圭队员也是心有不甘无奈泪洒赛场,看得我心也是碎碎的想流泪,比赛注定有人欢喜有人愁,乌拉圭别哭泣,你是最棒的..........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