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lh

茉莉花,四季飘香,永远唱着‘南泥湾’欢迎大家光临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本有很多理想,但都被上帝一一没收,只因小时候跟上帝打过架,结果,被上帝打伤一只脚,没办法,上帝从此不理我,只好老老实实,呆在家里,透过人生小小的窗口,常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后来我发现,我的人生更精彩。

网易考拉推荐
GACHA精选

下大雨啦.........  

2018-06-06 23:02: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大雨啦..........

  已经大半年没有下雨了,南方很多地方出现水荒,有的甚至要政府出面解决喝水问题,俺茉莉花很早就懂得备战备荒,不仅厨房备有一个很大的蓄水池就连房间的卫生间都留有蓄水池,一年四季都不愁用水,俺觉得嘛,日常生活最不能缺缺一不可的就是水和盐,所以这两样东西俺是常年备有的,就算断水十天半月俺家都不愁缺水,市面上一两年没盐卖,俺家都有盐吃,哈哈,是不是很有智慧啊下大雨啦......... - 茉莉花 - mlh........


这两天暴雨连连下不停,而且下得非常猛,感觉天都要塌下来,偶尔还打很响的雷,可吓人了,幼儿园都通知停课了,今天婆孙仨呆在家里听雨声整东西吃,哈哈下大雨啦......... - 茉莉花 - mlh.........
  评论这张
 
阅读(37)| 评论(9)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