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lh

茉莉花,四季飘香,永远唱着‘南泥湾’欢迎大家光临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本有很多理想,但都被上帝一一没收,只因小时候跟上帝打过架,结果,被上帝打伤一只脚,没办法,上帝从此不理我,只好老老实实,呆在家里,透过人生小小的窗口,常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后来我发现,我的人生更精彩。

网易考拉推荐

当世界杯撞上端午节  

2018-06-17 22:52:36|  分类: 球赛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 世界杯撞上端午节


世界杯来了,本以为可以好好的感受一下,不想世界杯撞上端午节放假,除了走亲串戚,家里“熊出没”成了"光头强"的天下,每次球赛都让"光头强"抢了镜头,沟通无果,虽然火气不打一处来,但为了祖国的花朵,咱也只能多喝点冰冻水把火给灭了,纵然心拔凉拔凉滴很伤,也要笑着一起陪"光头强"去探险,唉,这光头强还真有魅力,天天砍树逗狗熊,居然把俺滴世界杯都给砍了当世界杯撞上端午节 - 茉莉花 - mlh……....


难得"光头强"打瞌睡又来了一群"汪汪队"狗狗,哎呀,我的世界杯又让一群小狗狗给"搅"了,足球不比乒乓球,前两年为了看乒乓球赛楞把三岁的孙子给"策反"了从此爱上马龙许昕张继科,如今更爱乒乓樊振东,经常学刘国梁双手握拳为他们呐喊加油,看场足球咋就那么难沟通的捏,大概是没看见中国队吧,跟这小子说巴西足球讲乌拉圭球队他能明白么,引导他看看阿根廷告诉他足球界有个马拉多纳,有个C罗还有其他的其他,里皮外皮的他能懂么,他就是很直率说,不看踢球,哎呀,苍天啊,快点上学去吧当世界杯撞上端午节 - 茉莉花 - mlh.........


偶尔看看世界杯精彩的画面,脑袋里面总回忆着现场观众那激情高涨的情绪,感受世界杯的精神,分享世界杯各国球迷的热情,但愿端午节过后,更精彩的世界杯赛事就在眼前,哇哈哈当世界杯撞上端午节 - 茉莉花 - mlh..........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2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