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lh

茉莉花,四季飘香,永远唱着‘南泥湾’欢迎大家光临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本有很多理想,但都被上帝一一没收,只因小时候跟上帝打过架,结果,被上帝打伤一只脚,没办法,上帝从此不理我,只好老老实实,呆在家里,透过人生小小的窗口,常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后来我发现,我的人生更精彩。

神奇的中国文字.......  

2018-03-17 22:36:05|  分类: 精辟的中国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神奇的中国文字........

 上海大学生为了显摆,在迎新会上出了一则上联,“上海自来水来自海上”顺倒念完全一样,有点难度。但其它省的学生也不是吃干饭的。

    北京大学生对曰:     香山碧云寺云碧山香。

    山东大学生对曰:     山东落花生花落东山。

    山西大学生对曰:     山西悬空寺空悬西山。

    安徽大学生对曰:     黄山落叶松叶落山黄。

    海南大学生不甘示弱,对曰:    南海护卫舰卫护海南。

    廣州大学生后来居上,对曰:    人过大佛寺寺佛大过人。

                                   众人哈哈,中国文字真奇妙。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