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lh

茉莉花,四季飘香,永远唱着‘南泥湾’欢迎大家光临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本有很多理想,但都被上帝一一没收,只因小时候跟上帝打过架,结果,被上帝打伤一只脚,没办法,上帝从此不理我,只好老老实实,呆在家里,透过人生小小的窗口,常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后来我发现,我的人生更精彩。

网易考拉推荐

说说国足场上那些事......(原创)  

2018-03-23 23:45:18|  分类: 足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说说国足场上那些事.......(原创)

    今天下午看了一场中国杯足球锦标赛半决赛中国队VS威尔士队,很久没看足球了,没那大心脏不敢看,今天不小心撞上了还是半决赛就看看呗,哇塞,不看还好,一看那本不怎么好的小心脏就开始闹,怎么看怎么闹腾,哎哟哟那足球仿佛踢进了俺的心窝子去,那个心疼啊真是木有法子说,实在看不下去最终选择换台,国足啊国足,请原谅不是俺不爱你说说国足场上那些事......(原创) - 茉莉花 - mlh........


 上半场才开始不到两分钟国足就0比1输了,没关系,咱楸住机会扳平再反超对方,球迷们理解也都这么滴期待,真是岂有此理对方也太勇猛了,个个跑得比兔子还快,进攻跟防守远比中国队胜三筹,瞧咱中国队,啧啧啧,就跟大妈跳广场舞一样一样,一点战略性都没有,那节奏就是跟不上总慢半拍,哪怕足球控在对方禁区,中国队起脚就爱缺那么一丢丢刹那间又被断开,也许这就是球迷眼中的国足,谁也赢不了,瞧对方那股冲劲在中国队里游刃有余见缝插针起脚神速没等中国队反应过来那球已经进门了,唉说说国足场上那些事......(原创) - 茉莉花 - mlh........


虽然咱是女流之辈,看球尤其是足球,那都是男人的天下,可世事无绝对也有个别例外的哈,本人也喜欢看世界杯足球,也爱写世界杯足球日志,呐呐呐,刚说两句话对方又进球了,中国队咋防守哒,那么容易就被突破防线,还犯规幸好没被罚红牌,那么好一次机会楞没把握好,唉,国足也真是让人看呆了,起脚咋就那么没劲的捏,再猛一点也许就进球了,唉说说国足场上那些事......(原创) - 茉莉花 - mlh..........


双方比赛不算很激烈但威尔士队踢得很神勇,场上观众的呼声像蚊子一样嗡嗡嗡作响,威尔士队不断获得脚球机会,哎呀呀又进球了,踢正球门中央,看来要进的还是会进,这不到20分钟时间对方就2比0领先中国队,球迷们的心啊都悬挂着呢,咱小心脏也承受不起啊,这球赛踢得就跟接力赛一样球员就知道疯跑,来点策略性战术好不好,脑袋跟脚灵活点神速点好不好,瞧,又被对方突破防线眼看着对方又踢进一球3比0了,看来要追平是不可能的事儿了,足球毕竟不是乒乓球,咱国乒樊振东在卡塔尔公开赛对阵巴西最大黑马雨果5比9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愣是将比分扳平还成功实现逆转,当然,足球也是靠集体发挥的,整体水平发挥不出来,靠一两个人是很难有突破的,唉说说国足场上那些事......(原创) - 茉莉花 - mlh..........


 对方越踢越神勇,越踢越亢奋,像勇斗士一样,中国队整场赛事梦游般不在状态,很多球在该起脚时就起脚不要犹豫拖慢半步也许就不至于这样子,上半场0比4结束,中国队一个球都木有进,到了下半场中国队虽然作出了调整但于事无补局势更加糟糕,几乎乱了阵脚,0比4什么状态,让足球主教练里皮情何以堪怎样面对广大球迷,来回度步有啥用,脸上不好看有啥用,大家都知道你心里不好受,可你咋指挥哒,咋集训哒,咋招募队员哒,向国乒偷师了么?虽然足球乒乓球是不一样,可理论上可借鉴的嘛,瞧咱国乒,不谁也赢不了吗,哟,咋又进球啦,咋老是进球哒,这进球的速度都让球迷看懵了,一个小斜线就进球啦那么好运气,中国队根本就逮不着机会,即使机会来了也没机会踢进去,对方防守跟进攻齐头并进压根儿就没给中国队机会,唉,真是一个麻烦难缠的对手,中国队0比6输给威尔士队这让球迷如何接受,唉,里皮里肉不是人呐,黑着脸呢说说国足场上那些事......(原创) - 茉莉花 - mlh.........


据说赛后里皮发怒了,还发怒,你教导没问题是不,你调兵谴将没问题是不,整场赛事没有一点点表情,还赖队员不够热爱足球,称队员的表现无法让他满意,啧啧啧,改姓赖了,难道你就让人满意了吗?真搞笑,呵呵,好好总结经验啦说说国足场上那些事......(原创) - 茉莉花 - mlh...........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