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lh

茉莉花,四季飘香,永远唱着‘南泥湾’欢迎大家光临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本有很多理想,但都被上帝一一没收,只因小时候跟上帝打过架,结果,被上帝打伤一只脚,没办法,上帝从此不理我,只好老老实实,呆在家里,透过人生小小的窗口,常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后来我发现,我的人生更精彩。

网易考拉推荐

樊振东智擒巴西“黑马”(原创)  

2018-03-13 23:54:09|  分类: 球赛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樊振东智擒巴西“黑马”(原创)


2018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终于结束了,国乒再次包揽所有(U21男女单打,男双女双,男女单打)6项冠军震撼世界打脸国际乒联气死个日本乒团,最让日本乒团死相随的还是国乒猛将樊振东决赛时勇斗巴西“黑马”卡尔德拉诺的精彩赛事,世界震惊,而眼看着冠军在望却被逆转的巴西“黑马”卡尔德拉诺显得相当沮丧,哈哈,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看着就是开心开心开心..........

 

都说樊振东是打外战第一高手,这不,首轮出阵就击败自称强大的日本选手吉村真晴而后水谷隼(其他的不说),最后迎战冷不防冒出来的巴西“黑马”卡尔德拉诺,哎呀要说这巴西本来就是足球的故乡,谁也没把他们的乒乓球放在眼里,哪知道这小子“大闹”公开赛场,先诛德国世界第一波尔(波尔颜面无存)再灭日张本智和(张本哑口无言)最后还吊打咱国乒林高远闯进决赛,哇塞,一时间球场内外议论纷纷,有人欢喜有人担忧,欢喜的是日本,日本冠军梦破碎暗中鼓动卡尔德拉诺,等他们双打先消耗樊振东体力精力再让其好好把握机会击败樊振东,呵呵,樊振东是谁呀,国乒国人的一堵城墙,怕过谁呀,不管白马黑马尽管放马过来,其实国乒国人也担忧.........

 

第一局开局双方火力四溅乒乒乓乓快若闪电看得眼花缭乱还没回过神儿计分牌显示樊振东2比8落后?什么?樊振东只有2?哎呀呀好像有点不对劲啊,这哪是什么“黑马”简直就是一匹来自巴西的“狼”心理素质硬朗呐,这打法有点似曾相识跟咱国乒内战一样一样滴,套路那么滴熟悉,不容多想,9比4樊振东有点招架不住接连失误,哇塞,樊振东算是遇上真正的对手了,千万不要被对手的气焰嚣张起来,那一刻所有看这场比赛的国人都提心吊胆屏住呼吸,不知下一刻花落谁家,还好,樊振东立场够坚定关键时刻连得三分9比7拉近比分,再得一分9比8,好,回到状态了,对方却叫了暂停,叫得还真及时啊,暂停后樊振东继续得分9比9平,哇塞,好险啊,10比10对手显得超老道居然不慌不忙,好,樊振东打顺势了11比10领先一分,哎呀,转眼11比11,瞧对方信心十足那样,樊振东是谁啊,逆转高手,瞧,樊振东得分12比11,最后一球老天爷助力擦边球樊振东13比11惊天大逆转胜了第一局,有谁不服来挑战..........

 

第二局樊振东0比2落后,哇塞,千万不要走神儿,看来这匹“黑马”个性有点强啊,樊振东也不赖打到3比3而后4比3反超一分,只是对方体力更胜樊振东一筹,樊振东刚刚打完双打体力精力都消耗过大,对手趁势7比4又反超樊振东,樊振东真有点累了,但9比5落后四分的樊振东肩负重任再次鼓足干劲奋起勇追连得四分9比9平,好样的樊振东,都说有一种怒叫樊振东雷霆震怒,樊振东一震怒地球都要抖三抖,哈哈,10比10平,为樊振东鼓掌加油,樊振东最后力挽狂澜12比10再次神逆转胜了第二局,最棒是樊振东..........


 都说强强对阵勇者胜,勇者对阵智者胜,第三局樊振东在1比0落后的情况下来个猛虎下山乒乒乓乓3比1领先战至8比4领先,虽然这“黑马”也算初生牛犊不怕虎但樊振东他是虎中虎,会怕你不成?10比6樊振东强势领先,老虎不发威还以为是棉花糖,11比7樊振东霸气胜了第三局.........


第四局樊振东2比0领先,5比2领先,对手有点小迷茫小惊恐,决赛遇上樊振东算你不幸,樊振东怕过谁啊,第四局7比3领先这还没打出最佳状态呢,8比4有点小惊喜靠近冠军了,漂亮9比4,10比4冠军就在眼前,哎呀一走神连丢3分10比7,千万别着急,樊振东叫了暂停,这个时候叫暂停绝对正确,暂停后重返赛场樊振东一鼓作气再得一分11比7勇擒巴西“黑马”取得卡塔尔公开赛男单冠军以及男双冠军,恭喜樊振东为国乒再次立下汗马功劳,捍卫国乒世界霸主地位,恭喜国乒,加油樊振东,在接下来的德国公开赛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评论这张
 
阅读(37)|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