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lh

茉莉花,四季飘香,永远唱着‘南泥湾’欢迎大家光临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本有很多理想,但都被上帝一一没收,只因小时候跟上帝打过架,结果,被上帝打伤一只脚,没办法,上帝从此不理我,只好老老实实,呆在家里,透过人生小小的窗口,常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后来我发现,我的人生更精彩。

网易考拉推荐

2018首个倒霉蛋.......(原创)  

2018-02-26 22:37:10|  分类: 球赛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首个倒霉蛋.......(原创)

  哎呀呀要说2018首个最开心的事儿就是世界杯乒乓球团体赛咱中国男女队横扫一切对手尤其狠狠打击了日本队的嚣张狂妄,霸气夺取团体赛的双冠军,恭喜恭喜,2018中国乒乓球开了个好头,男女队都把首个零蛋送给了日本,非常过瘾非常解气,感觉空气都萌萌哒2018首个倒霉蛋......(原创) - 茉莉花 - mlh.......


 是谁大张旗鼓明目张胆说目标直指世界杯乒乓球冠军的,别以为在别人家门口拿个锦标赛冠军就天下无敌,本届世界杯乒乓球日本队所有参赛球员输球最多的就是张本智和而且全部零光蛋,呵呵,还好意思作为男一号领衔带队,看来日本一哥水谷隼这回是偷偷笑了,想取代他多年的一哥位置没那么容易,不挫挫他张狂的锐气不知道这地球是圆是扁,这回好喽,被地球人彻底笑翻天喽,不过,咱还是低调低调再低调,毕竟未成年,虽然口出狂言也是童言无忌,咱把心胸放宽大点,以后一边打一边教他做人就是,嘎嘎嘎2018首个倒霉蛋......(原创) - 茉莉花 - mlh........


  2018张本智和注定倒霉,首个赛事就已经注入了开门黑,估计会一直黑下去,谁让他新春期间还那么狂妄自大目中无人,东道主首先忍不住在小组赛(3比0)把他打闭嘴,新春送他首个零光蛋,在1/4决赛香港选手黄镇廷再次(3比0)送他零光蛋,让你吼让你叫,新春佳节不好好成长参赛过程依旧没大没小的吼吼吼,谁逮着他都是一顿狂打,打到他主动闭嘴,呵呵,看到他沮丧垂头丧气的囧样球迷们个个大呼过瘾2018首个倒霉蛋......(原创) - 茉莉花 - mlh.......


在半决赛,张本智和对阵韩国李尚洙苦战五局,关键时刻表现急躁连连失误,最终2比3再一次输了球狠狠的抽了自己的脸,好在他的队友田仁击败了韩国的丁祥恩帮日本队艰难闯进了决赛,不然,张本这个输球就哭就心有不甘的狂徒会哭上好一阵子呢,哈哈,接下来的决赛就更精彩喽,日本神童碰上咱国乒天才啦2018首个倒霉蛋......(原创) - 茉莉花 - mlh.......


张本智和在决赛中对阵国乒胖子樊振东,呵呵,刘国梁早说啦,张本生在这年代碰上樊振东是他的不幸,张本顶多是神童,可樊振东是天才,神童撞上天才怎么个打法,刘国梁神解释说像欺负小孩一样样,呵呵,樊振东管他神童不神童逮着就打又一个3比0把张本打趴,这是樊振东首次对阵张本智和,刘国梁说樊振东还可以陪张本打12年,本届世界杯乒乓球仅仅是开始,樊振东就碾压了他,估计张本跟平野一样都逃脱不了被国乒追打的厄运,2018最开心的事儿就是张本智和被世界杯乒乓球彻底打趴,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开心想乐2018首个倒霉蛋.......(原创) - 茉莉花 - mlh..........
  评论这张
 
阅读(20)| 评论(7)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