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lh

茉莉花,四季飘香,永远唱着‘南泥湾’欢迎大家光临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本有很多理想,但都被上帝一一没收,只因小时候跟上帝打过架,结果,被上帝打伤一只脚,没办法,上帝从此不理我,只好老老实实,呆在家里,透过人生小小的窗口,常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后来我发现,我的人生更精彩。

有本事,你就尽管来  

2018-11-25 23:05:30|  分类: 乒乓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本事,你就尽管来


2018国际乒联乒乓球年终总决赛还没开打,日本新星伊藤美诚就不断高调喊出,赢中国队是常事,如今很容易击败中国队,呵呵,好笑,不就复制了你前辈平野的一幕么?就敢叫日月换新天啦,那么爱叫嚣咋不见得飞上天,赢国乒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还豪言下月韩国仁川总决赛继续击败国乒争取拿女单,女双,混双三冠军,呵呵,呵呵呵呵,口气不小啊,只怕到时国乒还没碰上就惨遭一轮游,口出狂言是要挨揍的,千万别沦为像你前辈平野美宇,昙花一现,然后被彻底打蔫..........


叫得那么厉害每次抽签咋都那么惧怕抽到跟国乒队同区呀,每次国际大赛四强之前没碰到国乒队就谢天谢地阿弥陀佛,有本事要庆幸跟国乒队同区跟每一个国乒队员过过招是马是驴出来溜溜就知道,赢了国乒几位乒姐就嘚瑟就自视清高尾巴翘上天,已经感受到被中国队盯着,不仅是选手,包括教练和工作人员,感到整个团队都在团结一心,要把我一个人击倒,呵呵,真以为自己天下第一,国乒队任何一个队员都可以随时击倒你,何须动用整个团队,国乒同胞打你11比1不用研究,还敢言自己被国乒队研究很是骄傲..........


看来总决赛不把伊藤这丫头打闭嘴她就会更加任性更加藐视国乒,胆大妄为自称如今和国乒队打比赛会比之前更擅长调整自己的心态和技战术,发誓总决赛要拿三冠零封中国队,呵呵,我国乒队伍人才济济卧虎藏龙,哪像你日本天天炫耀那么几个主力队员,资源那么丰富有啥用,高薪都请不动德国名将奥恰洛夫,人家宁愿来中国参加乒超联赛,还是刘国梁说话霸气,想拿世界冠军还得来中国,正如奥恰洛夫说的,在中国打球能学到很多东西,呵呵,一句话就打脸大动静的日本乒乓球T联赛,刘国梁说得对,想拿世界冠军还得来中国,中国才是世界上真正的舞台,有本事的,你就尽管来...........

  评论这张
 
阅读(27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