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lh

茉莉花,四季飘香,永远唱着‘南泥湾’欢迎大家光临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本有很多理想,但都被上帝一一没收,只因小时候跟上帝打过架,结果,被上帝打伤一只脚,没办法,上帝从此不理我,只好老老实实,呆在家里,透过人生小小的窗口,常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后来我发现,我的人生更精彩。

大小俩马云  

2018-11-18 22:24: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小俩马云


据说2018双十一天猫的成交金额突破100亿只用了32分零5秒,突破1000亿元也仅用了1小时47分,哇塞,这个100亿1000亿是个什么数据我不太清楚,小时候数学经常不及格所以也弄不懂究竟是个啥概念,只知道有很多钱很多的钱而且都是人民币,其实,马云对钱都已经麻木了,在他的大脑里钱已经不存在任何意义,所以他口袋里除了卡根本就没钱,天下最牛是马云问你服不服…………

据说双十一那天,小马云被请了去晚会现场,这小马云也算三生有幸了,因为长得一张酷似老马云的脸而成了网红,一时间这个请那个请的也是云里雾里不知道自己咋回事儿,呵呵,晚会现场见到老马打老远就喊马“爸爸”来了,马云虽然略显尴尬但也是见大场面的人,有人问马云为什么双十一会带上小马云,老马云很是淡定的说,如果不带上他,他就会被京东请去当“吉祥物”,呵呵,老马云智慧过人,想不佩服都不行.........


这世界肯定是哪个基因环节出了点差错,不然怎么会撞脸撞得如此厉害简直就是盗版翻版一个模版印出来一样样,老马曾经说他小时候也是长这么黑不溜秋的,当时看见小马云时还以为自己返老还童了呢,呵呵,人民币啊,真假难辨,俗话说得好,不怕长得丑就怕你命没我好,小马云因为撞脸马云而改变了命运,都说上帝关闭了一道门会打开另一扇窗,小马云就在另一扇窗逃出生机改变了命运,据说小马云成了网红之后也是赚了不少钱,所以说,一个人吃多少愁多少乐多少都是注定的,小马云肯定得感谢老马云,老马云改变了他,当然最感谢的是他妈妈,妈妈生下了他,小马云也是继承了他妈妈的全部基因,假如仨人并排坐肯定是吉祥三宝..........


万物生长靠太阳雨露滋润禾苗壮,但愿小马云长大能像老马一样聪明纵横天下,认识一个好人需要缘分,缘份这东西看不见摸不着猜不透,一切冥冥中有定数,不是好人有好报就是傻人有傻福,你们说是不是…………


  评论这张
 
阅读(2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