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lh

茉莉花,四季飘香,永远唱着‘南泥湾’欢迎大家光临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本有很多理想,但都被上帝一一没收,只因小时候跟上帝打过架,结果,被上帝打伤一只脚,没办法,上帝从此不理我,只好老老实实,呆在家里,透过人生小小的窗口,常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后来我发现,我的人生更精彩。

我......骗人?(原创)  

2017-04-28 22:34:31|  分类: 小帅哥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骗人?(原创)

    昨天下午俺们家小帅哥从幼儿园放学回到家,俺正在看抗日战争片,小帅哥瞄了几眼电视镜头然后对我说,奶奶,你骗人的,我莫名其妙,问,奶奶骗啥啦?小帅哥说山上根本就没有日本鬼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奶奶我一听乐得牙齿都差点掉下来,这小帅哥天天让奶奶我一惊一乍滴,我笑着告诉他,现在的山上肯定没有日本鬼子啦,都被我们赶回日本去咯,这是解放前的事儿啦我......骗人?(原创) - 茉莉花 - mlh.......


   看小帅哥一脸茫然,我进一步说,解放前日本鬼子侵略我们中国,派了很多飞机大炮就像我们电视看到的一样,到处打我们中国人,我们中国人不怕他们,藏在山里的那些游击队八路军就是专门打日本鬼子保护老百姓的,小帅哥问,现在山上还有日本鬼子吗?我非常肯定的说,一个也没有了都被我们赶回去了,现在我们不用打仗了,不用飞机大炮了,我们用小小的乒乓球打他们了,比如张继科,马龙,李晓霞常常用球拍把日本队打倒不让他们拿冠军,这么一说小帅哥还真有点明白,小小声告诉大家哈,小帅哥经常把李晓霞叫做“李叉叉”,因为她每次比赛运动服后面都写着“李XX”,当然,这是我给小帅哥介绍李晓霞的时候我小女儿指着李晓霞背后那三个字这样说的,从此小帅哥戏称李晓霞为“李叉叉”哈哈我......骗人?(原创) - 茉莉花 - mlh..........


     山上是绝对没有日本鬼子的啦,我跟小帅哥保证。小帅哥说,现在没有山了,哟哟哟,山还是有哒,只不过现在大部分山都变成楼房啦,我们把解放前日本鬼子侵略中国的事情拍成电视剧还编成教科书给大家看就是要让大家不要忘记这场战争,以后你读书的时候老师会讲给你听的哟,小帅哥明白了,他表示要认真读书,哈哈,真是奶奶我的开心宝啊,小帅哥经常跟我一起看战争片,我通常一边看一边给他讲解,让他认识哪些是坏人哪些是好人,连小妞都爱看战争片了,每次开播都说,打仗打仗了,哈哈,奶奶没骗人吧,小帅哥脸上笑嘻嘻我......骗人?(原创) - 茉莉花 - mlh...........
我......骗人?(原创) - 茉莉花 - mlh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