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lh

茉莉花,四季飘香,永远唱着‘南泥湾’欢迎大家光临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本有很多理想,但都被上帝一一没收,只因小时候跟上帝打过架,结果,被上帝打伤一只脚,没办法,上帝从此不理我,只好老老实实,呆在家里,透过人生小小的窗口,常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后来我发现,我的人生更精彩。

网易考拉推荐

乒乓球男团决赛,精彩绽放.......(原创)  

2017-04-13 22:26:06|  分类: 球赛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男团乒乓球亚锦赛,精彩绽放......(原创)

    昨天下午看了乒乓球亚锦赛男团决赛中国队对阵韩国队,非常的精彩。中国乒乓球队员不畏强敌临危不乱勇于搏杀最终力挽狂澜取得2017乒乓球亚锦赛男团的冠军,事实又一次证明,中国乒乓球是有实力的,不论何时何地面临多大的强手,中国乒乓球运动员都用实力证明一切乒乓球男团决赛,精彩绽放.......(原创) - 茉莉花 - mlh..........

  昨天决赛打头阵的是马龙,马龙一上场就气势高涨啪啪啪连夺两分2比0领先,场上粉丝呼啦啦一片呐喊助威,不过,韩国队员初生牛犊不怕虎很快把比分追成2比2平,看来不能小瞧韩国队哟,马龙第一局虽然打得有点磕磕碰碰,比分一直被咬着无法甩开,9比9平,10比10平,甚至到了12比12平,哇塞,场上粉丝跟俺茉莉花一样紧张,都屏住呼吸盯着马龙,马龙沉住气毕竟见过大场面最终在关键时刻连夺两分以14比12拿下第一局,好悬啊乒乓球男团决赛,精彩绽放.......(原创) - 茉莉花 - mlh........

  第二局开局不利,马龙一度2比6落后,看得俺茉莉花真是心惊胆战直拍胸口就一个字---怕,3比7,4比8马龙一直处于落后状态,到了4比10,最终马龙没能挽回局面失去关键的第二局,看得俺很揪心啊,为马龙捏把汗。第三局马龙不急不躁,改变着战术,主动出击4比2领先对方,虽然韩国队员拼命追赶但马龙保持状态一路领先,5比3,6比3得心应手,即使是8比6还是领先两分,韩国小蒋急了,噼里啪啦一阵狂打居然8比8平了,真是岂有此理,马龙立刻给对手来个下马威10比8领先一步,韩国小蒋不服气又将比分追成10比10平,哎呀呀不服气是吧,啪啪马龙毫不留情给了对方两拍子12比10胜了最关键的第三局,在这敏感时期必须把韩国对手打下去就像中国足球乒乓球男团决赛,精彩绽放.......(原创) - 茉莉花 - mlh ------

 第四局马龙气势逼人一开局就以4比0领先,彻底击溃韩国队员的心理防线暗中叫苦直摇头,马龙控制住第四局一路领先,给韩国队员心理上精神上甚至球技上都造成压力,最终马龙11比3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乒乓球男团决赛,精彩绽放.......(原创) - 茉莉花 - mlh------....

  第二场由樊振东上,樊振东年轻有气魄,打球凶狠势不可挡,球赛未开始樊振东那雄赳赳气昂昂的斗志已经压倒了对方,都说输球不能输气势,樊振东第一局出师不利一度2比7落后,但年轻气盛的樊振东发扬中国运动员的传统,沉着打,不急不躁稳中求胜慢慢把悬殊的比分追平还反超了对方,樊振东在这种场合有这等耐性真的是难能可贵,事实证明,中国乒乒球是有实力的,樊振东最终以11比8成功逆袭韩国队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樊振东波澜壮阔以6比1领先对方,俺茉莉花心花怒放孔雀开屏拍手叫好笑嘻嘻,就照这气势打准没错,俺茉莉花暗自鼓动,哈哈,最终樊振东在俺滴鼓动下真的以11比4打出气魄,打得韩国队哑口无言。第三局韩国队员明显有点泄气,那一刻他们肯定后悔当初没有继承师兄朱世赫的削球技术,想当年张继科风驰电挚的时候面对世界一流削球手朱世赫的削球也是一筹莫展被困其中差点输了球,现如今韩国队毫无保留绝技挽救不了自己眼看冠军东流去,虽然第三局偶有波涛但已不成气候,樊振东兜兜转转最后以12比10完胜第二场赛事乒乓球男团决赛,精彩绽放.......(原创) - 茉莉花 - mlh.........

  第三场由左撇子许昕上,许昕给我的感觉总有那么点胆怯放不开,去年奥运会男团决赛许昕曾经10比7的情况下被对方连续追5分差点丢了冠军拖了团体后退,昨天第一局开局许昕有点被动,在4比6落后的情况下许昕顶住心理压力,用自己的实力顽强搏杀最终8比6反超了对方,在关键时刻许昕打出自己的风格以11比9拿下了第一局,好样的,加油乒乓球男团决赛,精彩绽放.......(原创) - 茉莉花 - mlh........

  第二局许昕控制力很好5比2领先对方并一直占着优势,8比4,10比6最后11比6许昕没啥悬念又胜了第二局,虽然看的过程有点揪心,生怕又被韩国队追赶上来,俺茉莉花一路祈祷,第三局许昕一鼓作气3比0领先,可是后来被韩国队追赶上来5比6落后一分,许昕奋起勇追把比分拉平还成功逆袭对方8比6反超两分,不想,许昕求胜心切又连丢两分9比9平,哎呀呀心惊惊胆颤颤啊,心里七上八下像走钢丝,又一个10比10平玩起了心跳,幸好关键时刻许昕沉着啪一声,11比10领先一分,此时此刻才感觉一分的份量有多重,最后许昕不负众望再砰一声拍打过去12比10尘埃落定,中国队3比0完胜韩国卫冕成功实现了10连冠,祝贺中国乒乓球芝麻开花节节胜利,也感谢中国乒乓球运动员为祖国为人民争光所付出的努力和艰辛,祝愿中国乒乓球在未来的赛事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大的胜利乒乓球男团决赛,精彩绽放.......(原创) - 茉莉花 - mlh..........



  评论这张
 
阅读(18)|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