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lh

茉莉花,四季飘香,永远唱着‘南泥湾’欢迎大家光临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本有很多理想,但都被上帝一一没收,只因小时候跟上帝打过架,结果,被上帝打伤一只脚,没办法,上帝从此不理我,只好老老实实,呆在家里,透过人生小小的窗口,常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后来我发现,我的人生更精彩。

网易考拉推荐

再战平野美宇.........(原创)  

2017-12-15 00:15:39|  分类: 球赛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再战平野美宇.........(原创)

  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女单第一轮今天下午打响,国乒小花顾玉婷再次对阵日本平野美宇,不知道顾玉婷这是第几次对阵平野美宇了,反正之前所有的对阵顾玉婷就没输过平野美宇,也数不清平野美宇被国乒打了几连败,总之自亚锦赛从国乒手里夺走一个女单冠军后平野在所有大小赛事里就没再赢过咱国乒队,每次遇国乒队都难求一胜,大家说邪不邪,今又遇国乒顾玉婷,相信平野信心也是大打折扣再战平野美宇.........(原创) - 茉莉花 - mlh........

果然不出所料,平野美宇第一局就打得心慌慌,左抵右挡状态全无,相反国乒小将顾玉婷来势汹汹一上场就连扣带轰以4比1领先,平野毫无招架之势,看来平野遭遇国乒碾压的心理阴影至今还没消除啊,呵呵,看着咱国乒小将顾玉婷蹭蹭蹭的7比2领先心里就是痛快,可怜平野像只惊弓之鸟,垂头又丧气,顾玉婷轻松11比5拿下第一局再战平野美宇.........(原创) - 茉莉花 - mlh..........


第二局开局平野美宇连续发球都擦网,看来手发抖不听使唤了,哈哈,已经没有霸气的平野美宇第二局打得没精打采毫无斗志,顾玉婷的每一个回球她都招架不住,5比1顾玉婷领先平野美宇,平野脸上无表情,是不是摇头叹气,完全没有了崭露头角时那场上的霸气,更注定她那快如闪电的扣杀只不过是昙花一现,面对国乒平野也许真的麻木了,如今看平野打球输赢都是那么回事懒得吼了,呵呵,早知今日何必当初,顾玉婷11比6再轻松拿下一局2比0领先再战平野美宇.........(原创) - 茉莉花 - mlh........


第三局平野还是打得懒懒散散,也许她真麻木了,或许她球技一点都不见长进,每次顾玉婷扣杀她都抵挡不住,除了摇头还举手投降,唉,有时候看着平野乖巧的模样想恨又恨不起来,如果她为人做事低调点也不至于犯众怒,大概是无心插柳柳成荫,第三局中局过后,平野像一只无头苍蝇居然进入状态并有起色渐渐拉近比分偶尔还反超,顾玉婷却越打越急躁失误偏多,10比10平的关键时刻,平野连续夺得两分以12比10扳回一局再战平野美宇.........(原创) - 茉莉花 - mlh.......


第四局平野自信心回来开局连续得分2比0领先,顾玉婷加强防守很快2比2平,平野抓住顾玉婷弱点连续反手得分让顾玉婷顾此失彼,哎呀呀,小顾啊,别那么急躁呀,就像头两局那样淡定的打,不然可是要吃亏的哟,7比7平啊,俺茉莉花开始忐忑心神不安,平野又是反手得分8比8平,形势对顾玉婷有点不妙,必须挺住挺住,好在关键时刻顾玉婷不手软连得3分11比8拿下关键性一局,好险再战平野美宇.........(原创) - 茉莉花 - mlh........


 第五局平野靠反手得分取得2比0领先,虽然顾玉婷很快追成2比2平,但平野第五局打得有点波澜壮阔荡气回肠,俺茉莉花死盯着平野,眼神一刻都不想离开,平野放开了打,顾玉婷却一根筋跟她较劲打得心急火燎频频失误,5比5平,6比6平,打到8比8平,9比9平,哎呀呀这回是俺茉莉花心惊惊啊,晕,平野又连续得分11比9扳回一局,真是气人气人太气人再战平野美宇.........(原创) - 茉莉花 - mlh........


第六局双方火力全开从1比1平一直战到3比3平,之后又乒乒乓乓火花四射战到7比7平,平野第六局还一度7比3领先4分,哇塞,俺茉莉花有种不祥的预感,这顾玉婷在关键局打得如此急躁必吃大亏,看看看,9比9平,最最关键时刻顾玉婷领先一分10比9又因急躁失去一分打成10比10平,哎呀,挺住挺住挺住,11比11平,12比12平,俺茉莉花都急躁了,最终顾玉婷还是没能在俺茉莉花的呐喊声中把握住机会被平野连夺两分14比12拖进决胜局再战平野美宇.........(原创) - 茉莉花 - mlh..........


决胜局顾玉婷报复性上场以6比0霸气领先,哇塞,打得好,不过,平野也背水一战大胆搏杀企图抓住最后一根稻草败中求胜,顾玉婷遭到平野顽强抵抗,垂死挣扎的平野最后进行大反攻,她的反手致胜连连得分追至10比9,哎呀不得了啊,千万不能被平野掀翻在阴沟里,顾玉婷会气不过,球迷会气不过,俺茉莉花更是气不过,大家都会疯的,正当顾玉婷10比9打得有点心慌慌时,平野也在全神贯注准备发最后那救命一球,那一刻,相信空气凝固了,呼吸停止了,就等平野最后神奇般发球了,随着一声“嘭”,平野发球不但没救活自己居然活生生把自己的救命稻草给搭了进去,空气瞬间炸了,掌声嘘唏声可惜声汇集一起,让所有人意想不到平野在如此关键时刻发球自杀白白送顾玉婷一分,哈哈,顾玉婷命中注定要赢下平野美宇的啦,幸福来得太突然了,俺茉莉花紧绷的心神瞬间乐开了花,顾玉婷11比9胜了平野美宇,连老天爷都不放过平野美宇,还有啥好说的,哈哈,哈哈,开心就是再战平野美宇.........(原创) - 茉莉花 - mlh.........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