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lh

茉莉花,四季飘香,永远唱着‘南泥湾’欢迎大家光临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本有很多理想,但都被上帝一一没收,只因小时候跟上帝打过架,结果,被上帝打伤一只脚,没办法,上帝从此不理我,只好老老实实,呆在家里,透过人生小小的窗口,常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后来我发现,我的人生更精彩。

网易考拉推荐

谁敢再说减肥......(原创)  

2016-05-14 21:49:39|  分类: 风景这边独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谁敢再说减肥.........(原创)

       

     从前睡觉常抱一帘幽梦,如今睡觉常想着高人说滴话,睡梦中常常露出笑脸,哎哟,高人就是高人啊,说滴话就是与众不同直接说到俺心坎里了,神欣赏啊,俺是彻底有感悟了,敢情肥胖是有原因滴啵,原来肥胖也不是浪得虚名滴哟,高人说啦:聪明的姑娘一般都会更胖一些,是因为最新的科学研究证明,女性是用脂肪组织来储存智商的,脂肪层越厚,智商就越高。哈哈,瞧人家说滴,昂着头,我骄傲谁敢再说减肥......(原创) - 茉莉花 - mlh.........

    

   东边太阳出,西边太阳落, 肥胖也有骄傲滴时候,看谁还敢天天嚷减肥,减肥就是减智商,身材苗条以后就成低能儿了,哈哈,好不容易得到欣赏以后再也不提减肥喽,肥婆咋滴,高智商啊原来,这科研搞得太有成果了,给力啊,如今睡觉每每想起这科研成果心里就甜滋滋滴,再也不失眠了,哈哈,昂着头说,我骄傲谁敢再说减肥......(原创) - 茉莉花 - mlh.......

     

      感谢一帮科研人员,爱你们,人间疯狂五月天,祝愿科研结硕果,哈哈,聪明的胖妞不再饱受减肥滴折腾啦,肥胖,也许是世界上更优美的另一道风景谁敢再说减肥......(原创) - 茉莉花 - mlh..........

谁敢再说减肥......(原创) - 茉莉花 - mlh
                                   风景这边独好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15)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