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lh

茉莉花,四季飘香,永远唱着‘南泥湾’欢迎大家光临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本有很多理想,但都被上帝一一没收,只因小时候跟上帝打过架,结果,被上帝打伤一只脚,没办法,上帝从此不理我,只好老老实实,呆在家里,透过人生小小的窗口,常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后来我发现,我的人生更精彩。

让你人生瞬间豁然开朗的神问答  

2016-03-05 22:18:56|  分类: 精辟的中国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让你人生瞬间豁然开朗的神问答

 

 1:  做哪些事情可以提升生活品质?定期扔东西

:2:  什么叫见过大世面?能享受最好的,能承受最坏的。

 :3: 结婚以后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么?就当这婚还没结。

 4:你对自由的理解是什么?说“不”的能力。

 5:你是如何走出人生的阴霾的?多走几步。

 6:前半生与后半生的分界线在哪里?此时此刻。

 7:怎么看待励志的书籍?看再多,那都是别人的人生。

 8:“知行合一”到底如何解释?又怎样应用到实际生活中?知道做不到,等于不知道。

 9:科学和迷信的分界点是哪里?我错了。

10:哪些技能,经较短时间的学习,就可以给人的生活带来巨大帮助?夸奖他人。

11:你心中的完美爱情是怎么样的?可以有不完美。

12:如何让这个世界变得美好?把你自己变得更美好。

13:“别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有道理吗?一辈子都要和别人去比较,是人生悲剧的源头。

14:如何反驳“现实点,这个社会就是这样?你是怎样,你的世界就是怎样。

15:情商不高的例子有哪些?对陌生人毕恭毕敬,对亲近的人随意发怒。

16:如何跟女生道歉?如果对不起有用,要淘宝干嘛?

17:长得丑但身材很好是一种什么体验?背面倾国倾城,正面忧国忧民。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