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lh

茉莉花,四季飘香,永远唱着‘南泥湾’欢迎大家光临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本有很多理想,但都被上帝一一没收,只因小时候跟上帝打过架,结果,被上帝打伤一只脚,没办法,上帝从此不理我,只好老老实实,呆在家里,透过人生小小的窗口,常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后来我发现,我的人生更精彩。

网易考拉推荐

女儿的生日.......(原创)  

2016-02-16 23:17:20|  分类: 家有儿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儿的生日.......(原创)

 

   今天,是大女儿的生日,早上起来俺就先蒸了一只姜葱鸡然后剁一个大鸡腿给她吃,女儿很久没吃过俺亲手整滴鸡腿啦,也有好些年没在家过过生日,因为一直在外读书,难得今年在家,嘿嘿,女儿一边吃一边赞,哈哈,许是太久没吃鸡腿了吧女儿的生日.......(原创) - 茉莉花 - mlh........

 

   中午,两姐妹一起去订了生日蛋糕,还买了其他的食物,晚上,俺还给她煮了可乐鸡翅,邀请她的同学和堂弟一起庆祝生日,大家祝她21岁生日快乐,我祝她身体健康,学习进步,越来越美丽漂亮,哈哈,必须滴女儿的生日.......(原创) - 茉莉花 - mlh........

 

  大家都喜欢吃可乐鸡翅,生日蛋糕也不错,黑森林味道好极了,见大家吃得这么开心,我建议明天晚上再请她们吃可乐鸡翅,更重要的是还有菠萝鸡翅,女儿的同学和堂弟听了异常高兴,因为她们都没有吃过菠萝鸡翅,哈哈,瞧她们那高兴样,吃饱喝足她们就玩扑克,我给她们拍了视频发朋友圈去,很多人点赞,哈哈,再次祝女儿生日快乐女儿的生日.......(原创) - 茉莉花 - mlh..........

女儿的生日.......(原创) - 茉莉花 - mlh

 

女儿的生日.......(原创) - 茉莉花 - mlh
                   祝姑姑生日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2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