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lh

茉莉花,四季飘香,永远唱着‘南泥湾’欢迎大家光临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本有很多理想,但都被上帝一一没收,只因小时候跟上帝打过架,结果,被上帝打伤一只脚,没办法,上帝从此不理我,只好老老实实,呆在家里,透过人生小小的窗口,常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后来我发现,我的人生更精彩。

网易考拉推荐

快乐就是能吃............(原创)  

2015-06-01 23:16:40|  分类: 节日飘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快乐就是能吃...............(原创)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最开心的当然是儿童,被节日宠着成了‘吃货’,虽然俺们家两个女儿都读高三了,今天早上我还是给她们各自发了信息祝她们儿童节快乐,哈哈快乐就是能吃............(原创) - 茉莉花 - mlh...........

    小帅哥今年下半年(再过两个月三周岁)估计可以进幼儿园了,这是他懂事以来过的第一个儿童节,我告诉他今天是他的节日,叫儿童节,他眼睁睁看着我重复着儿童节几个字仿佛要背下来,我说想吃什么奶奶给买,你猜小帅哥怎么着,早上我给他煮了两个鸡蛋吃了,然后趁着节日就任性,吃了一杯手指巧克力饼干,还吃了一个叫什么蛋来着,里面有奶油巧克力还有一部小车的那种,中午妈妈下班又请他吃了甜筒,哇塞,真是有节就任性啊,想想也是,儿童节嘛他作主,开心就好,看着小帅哥如此的高兴我们都跟着高兴啦,哈哈,高兴是会传染的哟快乐就是能吃............(原创) - 茉莉花 - mlh...........
快乐就是能吃............(原创) - 茉莉花 - mlh
                                             明天还是儿童节,耶.............
  评论这张
 
阅读(245)| 评论(4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