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lh

茉莉花,四季飘香,永远唱着‘南泥湾’欢迎大家光临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本有很多理想,但都被上帝一一没收,只因小时候跟上帝打过架,结果,被上帝打伤一只脚,没办法,上帝从此不理我,只好老老实实,呆在家里,透过人生小小的窗口,常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后来我发现,我的人生更精彩。

傻呆了一整天........(原创)  

2014-08-18 22:17:01|  分类: 杂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傻呆了一整天..........(原创)

    人嘛总有懵懂失神的时候,比如今天,俺茉莉花早上八点多出门买菜,回来的时候竟然忘记带钥匙出门,这回惨了,平时我都是把钥匙放钱包里面的,不知道为什么今天钱包居然找不到钥匙,一定是昨晚翻钱包的时候拿了出来忘记放进去了,怎么办,在家门口神呆了许久,唯一的办法就是去隔壁二伯家傻呆了一整天........(原创) - 茉莉花 - mlh........

   把买来的菜先放二伯家冰箱冷冻天气热免得发臭,然后在二伯家吃早餐,接下来就是路漫漫其修远之等待时间的流逝,起码要熬到中午女儿放学给她打个电话让她坐公共汽车回来才能芝麻开门,等待是漫长的,在二伯家一边泡茶喝一边跟二伯家人聊天,二伯建议我弹琴消磨时间,俺二伯也是喜欢弹琴唱歌的,唉,哪有那好心情啊,自从我丈夫去世后我几乎没开口唱过歌,好不容易等到放学时分给女儿打个电话,而后回电话称,老师不在请不了假,额滴天啊,咋这么大整蛊啊傻呆了一整天........(原创) - 茉莉花 - mlh............

    没办法最后给远在深圳游玩的儿媳妇打电话问下午几点钟的车票,他们一家几口出门游玩几天了今天下午回家,下午4点多的车票5点多就到家的了,唉,还有更漫长的等待,中午在二伯家吃饭,今天在二伯家可谓是傻呆了一整天,从早上八点多一直呆到下午5点多小帅哥一家回到家傻呆了一整天........(原创) - 茉莉花 - mlh.........

     前不久也是出门忘记带钥匙幸好女儿在家,这回我聪明了拿了备用钥匙托二伯家保管,这万一又忘记带钥匙也好有个备用,嘿嘿,二伯也学我拿了备用钥匙给我保管,因为他有一次出门(20多公里外)被叫回来开门傻呆了一整天........(原创) - 茉莉花 - mlh.......
傻呆了一整天........(原创) - 茉莉花 - mlh
                                  我在这吶..........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