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lh

茉莉花,四季飘香,永远唱着‘南泥湾’欢迎大家光临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本有很多理想,但都被上帝一一没收,只因小时候跟上帝打过架,结果,被上帝打伤一只脚,没办法,上帝从此不理我,只好老老实实,呆在家里,透过人生小小的窗口,常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后来我发现,我的人生更精彩。

网易考拉推荐

风雨萧萧母亲节(原创)  

2014-05-11 18:17:23|  分类: 节日飘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风雨萧萧母亲节(原创)

 

   今天母亲节,大雨下不停,雷声轰轰响,节日依然浓。早上起来,女儿叫我做蛋包饭她帮我的忙,嘿嘿,母亲节吃蛋包饭有意思,看在母女同心的份上我就同意啦并力求把这次蛋包饭更上一层楼,女儿做的饭很不错,孺子可教,要煎蛋了,女儿笨手笨脚不过敲鸡蛋比我有姿势,我亲手掌勺煎了一面让她翻转过来再煎,嘿嘿,名师出高徒我发现我是不是应该戴个白高帽以证明我是师傅,哈哈,翻得不错,裹饭了,今天我在饭里面加了腊肠腊肉比起上次更有食欲,哇塞,看起来比上次有进步,女儿频频点头称赞,马上拍照发了微博风雨萧萧母亲节(原创) - 茉莉花 - mlh........

 

   儿子给我两百块钱儿媳妇买了大西瓜还有蛋糕,更是给我买了一个简单方便有过滤网的茶杯,(她知道我爱泡茶)哟,这茶杯还真是小巧玲珑,泡茶喝真是very  good ,母亲节真快乐,好喜欢母亲节礼物(原创) - 茉莉花 - mlh...........

 

  母亲节大雨下不停,女儿下午要回学校,回学校前俺也给她们做好吃的菜,清蒸排骨,菠萝炒鸡翅膀,还有清蒸花蟹,鲫鱼滚山药汤,今天儿媳妇还教女儿做小布丁果冻,一家人其乐融融,小帅哥被我们逗来逗去我们发现越逗越有趣,会自己学着吃饭啦,母亲节不一定要大讲排场,自己动手简简单单快快乐乐,今天母亲节,天下一家亲啦简单快乐母亲节(原创) - 茉莉花 - mlh........

简单快乐母亲节(原创) - 茉莉花 - mlh
 有过滤网的茶杯
简单快乐母亲节(原创) - 茉莉花 - mlh
 加了料的蛋包饭更有食欲
 
 在饭里面加点醋吃起来更加有韧性像糯米

 

简单快乐母亲节(原创) - 茉莉花 - mlh

 蛋包饭真好吃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3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