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lh

茉莉花,四季飘香,永远唱着‘南泥湾’欢迎大家光临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本有很多理想,但都被上帝一一没收,只因小时候跟上帝打过架,结果,被上帝打伤一只脚,没办法,上帝从此不理我,只好老老实实,呆在家里,透过人生小小的窗口,常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后来我发现,我的人生更精彩。

千万别撑着.......(原创)  

2013-07-31 23:27:20|  分类: 家有儿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千万别撑着..............(原创)

 

    今晚真搞笑,我们母女俩(大女儿去广州复读了不在家)居然因为饭菜可口都吃饱了撑着,小女儿平时很怕吃多体重增加,可今晚,她看见她喜欢吃的菜,嘴巴馋极了,一边吃一边担心地说,怎么办,都是我爱吃的菜,几度放下筷子又忍不住吃了起来,我就一边吃一边嘿嘿地傻笑,虽然我希望她多吃点,但也怕她吃多了撑着千万别撑着(原创) - 茉莉花 - mlh.........

 

    人生最大的快乐莫过于吃饭时有人欣赏你做的饭菜,虽然都是一些很普通的农家菜,我们一边吃饭一边谈论饭菜,不知不觉中我发现自己也居然吃多了,也许因为开心吧。我发现吃多了就撑着,撑着了就像喝醉了酒,喝醉了酒就会意i想不到的怪事qing发生千万别撑着(原创) - 茉莉花 - mlh........

 

    小女儿因为吃饱了撑着,一边后悔一边照镜子,左瞧右瞧,看自己的脸蛋是否长胖了,我调侃说,好像是胖了点,她惊慌地拿出家用地磅称了称体重,然后张大嘴巴说,惨啦,严重超标,嘿嘿,增肥容易减肥难,立竿见影啊。怎么办,女儿说,我建议泡茶喝,茶能帮助消化,哪怕喝茶会失眠。于是,我们母女俩饭后就泡喝茶,这女儿就在喝茶期间出现了许多怪事情,好像喝zui了酒,不仅自己的茶杯打翻还打翻我的茶杯,一度还失了魂似的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更搞笑的是,今晚给小帅哥换niao不湿后穿裤子竟然扮演了一回‘小shen阳’,不但把小帅哥的两只脚穿同一个裤腿,还前后反过来穿都不知道,后来发现小帅哥怎么多了一个裤腿,原来是摆乌龙了就哈哈哈哈地笑个不停,我说这就是吃饱了撑着的表现千万别撑着(原创) - 茉莉花 - mlh.........

 

  如果说我们母女俩今晚吃饱了撑着就撑着,没想到我们家小帅哥今晚也吃饱了撑着,吐了,哈哈,是不是很搞笑啊,小帅哥吃粥,平时不论吃粥睡觉都喜欢一边吃(一边睡)一边听歌,因为这样他才老老实实吃,今晚可能开心不小心吃多了几口,我发现不对劲的时候,他已经哗啦地吐了不少出来,当时我也着实吓了一跳,不过,吐了之后发现他依依呀呀又笑又活泼的模样,我才意识到又是吃饱撑着的后果,嘿嘿,今晚真是奇了怪了,哪门子跟哪门子啊,居然个个都吃饱了撑着,我给小帅哥喝茶,他居然喝了又嚷着要喝,哈哈哈哈,以后多加注意,千万别撑着啦千万别撑着(原创) - 茉莉花 - mlh.............

 

  今晚的菜:菠萝炒鸡翅膀,丝瓜炒鸡蛋,鲶鱼焖萝卜干,猪蹄炖花生汤千万别撑着(原创) - 茉莉花 - mlh.......

千万别撑着(原创) - 茉莉花 - mlh

                                       没茶啦


千万别撑着.......(原创) - 茉莉花 - mlh

                    都吃饱撑晕啦,把俺穿成‘小shen阳’二,怪尴尬的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