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lh

茉莉花,四季飘香,永远唱着‘南泥湾’欢迎大家光临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本有很多理想,但都被上帝一一没收,只因小时候跟上帝打过架,结果,被上帝打伤一只脚,没办法,上帝从此不理我,只好老老实实,呆在家里,透过人生小小的窗口,常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后来我发现,我的人生更精彩。

又见细雨别样情(原创)  

2013-03-12 10:17:28|  分类: 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见细雨别样情(原创)
 
    今夜,冷风四起,风轻轻,雨细细,轻风细雨裹着春的些许清冷,让静呆在屋子里的我,显得柔情似水,哦不,应该说柔情似条毛毛虫,在我别样的心情里,别样地蠕动着,想必今夜,该有别样的心情故事.......
 
    别样的心情注定有别样的故事,今夜,谁能似游龙,在我不经意间伴着窗外那轻轻的雨丝游进我的世界,成为我文字海洋里的灯塔,一路照亮着我的思想,让我情深深摇曳着别样的心情,叙说着别样的故事,也许,故事中你就成了我的窜客,在这清冷的夜晚,幽幽的给你涂上色彩,你我便不感觉孤独...........
 
   其实,懂得孤独的人并不感觉孤独,只是孤独需要衬托,衬托是一种意境,意境这东西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当意境之门轻轻打开,一种别样的带着温馨的感觉便飘飘然而来,由此把自己带进孔雀开屏般美丽的世界。很多时候,故事不一定真实,但感觉却能很完美,当思绪随窗外的雨丝飘呀飘时,彷如把自己飘进了另一个世界里,顷刻间便成了另一个世界的主人翁,风雨里,踏一路的风尘........

   虽然,意境是朦胧的,文字却时刻清醒着,像七个活泼可爱的音符,随时待命于主人,只有懂得描绘懂得穿插才能完整出一个充满色彩的别样故事,今夜,我该如何调整自己,让自己沉浸在细雨绵绵的意境中,勾画出一幅美丽的图画,写一个怀着别样心情充满别样故事的故事,可是,故事才刚刚有了开始,我却感觉好像已经结束,难道今夜,风不再起,雨不继续?难得细雨别样..........
  评论这张
 
阅读(233)|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