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lh

茉莉花,四季飘香,永远唱着‘南泥湾’欢迎大家光临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本有很多理想,但都被上帝一一没收,只因小时候跟上帝打过架,结果,被上帝打伤一只脚,没办法,上帝从此不理我,只好老老实实,呆在家里,透过人生小小的窗口,常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后来我发现,我的人生更精彩。

网易考拉推荐

石头剪刀布(原创手记)  

2013-02-06 23:02:25|  分类: 家有儿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石头剪刀布(原创手记)

 

     又到了放假时间,家里的电脑又成了‘抢手货’,虽然我是一让再让,但有时也想上博客看看我的家园滴,想认真写日志是不可能的事啦,为了不让两个女儿长时间泡电脑玩游戏,(目的是想让她们完成寒假作业)我也占了电脑一席之地,哪怕我没时间上网,为了公平起见,我们母女仨就来个石头剪刀布,谁赢谁上网,哈哈,当然,我常常把属于我的上网‘时间’借给她们,我需要的时候再补给我石头剪刀布(手记) - 茉莉花 - mlh........

 

 其实,家里还有一部小的平板电脑,是儿媳妇买给我的,因为小女儿放假几乎抱着小平板电脑天天看偶像剧,甚至看到深更半夜,说她又不高兴,于是,我就把小电脑藏起来,然后再来个脑筋急转弯,跟儿媳妇串通说小电脑她要用,嘿嘿,这回看谁跟谁斗,想跟俺斗嫩着呢石头剪刀布(手记) - 茉莉花 - mlh..........

 

   过几天就春节啦,俺茉莉花在此提前祝各位好朋友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和睦,财运亨通,万事如意啦,恭喜各位,恭喜恭喜石头剪刀布(手记) - 茉莉花 - mlh........


石头剪刀布(原创手记) - 茉莉花 - mlh
小平板电脑我玩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2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