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lh

茉莉花,四季飘香,永远唱着‘南泥湾’欢迎大家光临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本有很多理想,但都被上帝一一没收,只因小时候跟上帝打过架,结果,被上帝打伤一只脚,没办法,上帝从此不理我,只好老老实实,呆在家里,透过人生小小的窗口,常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后来我发现,我的人生更精彩。

网易考拉推荐

俺们家的乌龟又‘滚蛋’啦(原创)  

2012-08-10 23:39:34|  分类: 动物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俺们家的乌龟又‘滚蛋’啦(原创)
 
     今天,不经意发现,俺们家的乌龟又‘滚蛋’了,哈哈,瞧,就在其中一只乌龟的pi股下面,三只小小的乌龟蛋,估计是刚刚滚出‘pi股’的吧,拿起来看还hua溜溜的呢,我曾经偷偷吃过乌龟蛋,就吃过一次哈,虽然香喷喷的,但感觉就是怪,生怕一个不留神,俺就变成乌龟呗哈哈,俺们家的乌龟又‘滚蛋’啦(原创) - 茉莉花 - mlh.......
 
     曾经被小孩忽悠当了一回‘王八’,没关系,权当交学费,吃一盏长一智,现在我也可以忽悠小孩,我叫女儿把乌龟蛋拍下来上传我的日志,让我的朋友们也欣赏欣赏,我常常在不经意间看到乌龟蛋的,一秒钟前跟一秒钟后的瞬间,所以总感到很惊喜很惊奇,难怪常常说,世界真奇妙哈哈,俺们家的乌龟又‘滚蛋’啦(原创) - 茉莉花 - mlh.......

 

     想吃乌龟蛋的朋友请举手哈,先举先尝,尝尝无妨,当然,至于会否变乌龟,俺就不知道咯,看各位的造化啦,哈哈,小小的乌龟蛋来啦,仅供观赏,切勿偷取,嘎嘎嘎哈哈,俺们家的乌龟又‘滚蛋’啦(原创) - 茉莉花 - mlh........

   
哈哈,俺们家的乌龟又‘滚蛋’啦(原创) - 茉莉花 - mlh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6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