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lh

茉莉花,四季飘香,永远唱着‘南泥湾’欢迎大家光临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本有很多理想,但都被上帝一一没收,只因小时候跟上帝打过架,结果,被上帝打伤一只脚,没办法,上帝从此不理我,只好老老实实,呆在家里,透过人生小小的窗口,常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后来我发现,我的人生更精彩。

世界女排大奖赛中美之战(随笔)  

2012-07-01 22:42:18|  分类: 中国女排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界女排大奖赛中美之战(原创随笔)

 

   今晚到了最后的一轮,中国队对美国队,第一局双方实力相当,技术水平不分上下,中国队表现不错,有新队员上场,但美国队拦网占优势,频频得分,扣球也狠,以26比24先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美国姑娘气势汹汹,一上场就像滔滔江水势不可挡,嘭嘭嘭又爽又快一下子以20比10的大比分遥遥领先,不知是新老队员配合不好还是咋的,中国队以往打的‘背飞’和偶尔的‘探头’今晚都无法得分,‘短平快’今晚也没机会用上,加上4号位频频失利,看来今晚的球赛凶多吉少啦,当然,中国女排是擅长反败为胜的,在落后10分的情况下依然努力拼搏,居然慢慢把比分拉上来,虽然第二局还是输了,但比分却拉近了,只是21比25。

 

 到了第三局,美国队显然有点求胜心切,居然一开场就以1比5落后,美国教练依然是闪着光光的头,但今晚的表情显得特别温和,场上指挥也没有来回度着方步,看不出烦躁不安的感觉,好像胜券在握,哪怕是落后好几分,他也没有过多地去调解队员的战术,本来第三局中国队有两次赛点机会可以赢球的,但都因为失误,反而又以25比27输给了美国队,这样,今晚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最后一轮,中国队以0比三输给了美国队。

 

    其实,我总觉得我们中国队教练有一个无法改变的战略战术,就是技术指导太僵硬,毫无变换战术,场上个别球员从上场打就几乎没换过,你看人家美国队,几乎打几轮就换人,所以美国姑娘个个场上跑动都特别有劲,扣杀有力,相比较,我们中国姑娘显得比较疲惫,感觉她们筋疲力尽,每次扣球都扣不死,有时像打晕了似的,头脑没了反应或反应慢半拍,所以失误也比较多,我最欣赏场上的‘短平快’,‘背飞’今晚都发挥不起来,不过,今晚中国队上场的几个新队员,表现还不错,但是,毕竟难配合老队员,也许这是教练的另一个战术吧,加油,中国姑娘,中国永远的骄傲......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