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lh

茉莉花,四季飘香,永远唱着‘南泥湾’欢迎大家光临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本有很多理想,但都被上帝一一没收,只因小时候跟上帝打过架,结果,被上帝打伤一只脚,没办法,上帝从此不理我,只好老老实实,呆在家里,透过人生小小的窗口,常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后来我发现,我的人生更精彩。

中国女排不敌巴西队(原创随笔)  

2012-06-28 23:19:00|  分类: 中国女排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国女排不敌巴西队(原创随笔)
 
     今晚,中国女排对巴西女排一战,可谓是揪心又揪心啊,一看巴西姑娘上场,我先傻眼了,全是老队员,个个牛高马大,一上场就挥舞着男人般的双臂踢着粗壮的双腿,黑黑的脸蛋写满斗志,嘴巴一张就像一头狮子,那模样怪吓人的。巴西教练还是原来的教练,只是模样比前古巴教练慈祥很多......
 
     虽然中国队今晚上场的也是老队员,但和巴西队相比,中国姑娘还是显得比较弱小,我的担心一点没错,比赛刚刚开始,巴西姑娘像火箭一样,嗖嗖嗖不停地得分,中国教练一看势头不对,马上喊停,虽然比分有所拉近,但还是抵挡不住巴西姑娘的勇猛和强有力的扣杀,第一局输了........
 
    第二局,中国姑娘勇敢作战,老鼠叮老虎,不但把比分拉平,还领先于巴西队,我的分析一点没错,外国球员打球,一旦输球就会自乱阵脚,瞧,不就输几个球嘛,就乱成一团麻似的,巴西教练今晚显得很淡定,第二局输了球他也不敢发火,毕竟是世界强队教练,有一定的忍耐度啊,也许他觉得发火有失他的风度吧,我看他的脸上有点慌,就是不敢表现出来,最终,我们中国姑娘以顽强的毅力赢了一局,一比一平......
 
   巴西队毕竟是世界强队,我今晚的心特别忐忑,果然,第三局,中国队几乎抵挡不住巴西队的强有力扣杀,靠巴西队发球失误拿几分,第三局中国姑娘打得比较混乱,频频失误,扣球没力气,中国姑娘打得太疲惫了,教练却不愿意换人,也许心里压力比较大吧,巴西教练虽然不喜欢嚼口香糖,但他真人不露相,即使他很满意今晚的表现,也仅仅是暗露喜悦,我看得清清楚楚,哈哈.......
 
   第三局和第四局,巴西姑娘疯了似的,火箭一样直线上升,而且比分拉得就像天空一样遥不可及,看来中国姑娘大势已去,力挽狂澜是不可能的了,我想,既然比分拉得那么大,教练何不换新队员上场呢,中国有句话叫‘初生牛犊不怕虎’,也许她们有一股新生力量可以抵挡对方,乱中求胜呢,总之,今晚中国姑娘疲惫了,尽力了,毕竟对方是世界强队,我们也无需指责,加油,中国姑娘永远是最棒的........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