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lh

茉莉花,四季飘香,永远唱着‘南泥湾’欢迎大家光临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本有很多理想,但都被上帝一一没收,只因小时候跟上帝打过架,结果,被上帝打伤一只脚,没办法,上帝从此不理我,只好老老实实,呆在家里,透过人生小小的窗口,常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后来我发现,我的人生更精彩。

网易考拉推荐

五月的粽子会开花(随笔)  

2012-06-10 15:39:57|  分类: 家有儿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月的粽子会开花(随笔)

 

   又到了吃粽子的时候啦,2010年这个时候,我家俩女儿就嚷着要自己裹粽子吃,我一向很民主的,就举手通过她们的建议,虽然我们第一次裹粽子,但裹得很开心,最开心的还是看见我们裹的粽子在锅里全都开了花,每个粽子不是‘龇牙咧嘴’就是‘皮开肉绽’,笑得我们母女仨几乎傻了眼。

 

   今年不知为什么,俩女儿竟然像忘记吃粽子一样,也许大女儿忙于计划下个月去广州实习,小女儿最近忙于中考吧,我看她们没啥要求和建议,也不敢去干扰她们,反正端午节有的是粽子吃,买啊,哈哈,小女儿中考结束的第二天就是端午节,到时想裹也不迟,说不定这五月的粽子,花开得更灿烂,我们笑得更开心,因为意味着我家小女儿中考取得好成绩,哈哈,祝愿小女儿中考取得好成绩啦,到时我们家的粽子也许会唱歌跳舞呢。嘿嘿。


五月的粽子会开花(随笔) - 茉莉花 - mlh
想尝尝开花的粽子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5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