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lh

茉莉花,四季飘香,永远唱着‘南泥湾’欢迎大家光临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本有很多理想,但都被上帝一一没收,只因小时候跟上帝打过架,结果,被上帝打伤一只脚,没办法,上帝从此不理我,只好老老实实,呆在家里,透过人生小小的窗口,常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后来我发现,我的人生更精彩。

投稿的快乐(随笔)  

2012-05-22 22:00:04|  分类: 杂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投稿的快乐(随笔)

 

   今天,我小叔给我打电话,问我是否有投稿,我说有,他说他正在看报纸(惠州日报),看到一篇文章很像我写的,因为署名跟我一模一样,我问是什么题目的,他说‘娘家人’,哈哈,正是我写的,我叫他记得把报纸带回来给我,别像前年把我发表的另一篇文章‘骑上自行车的女孩’拿去包了榴莲。嘿嘿,害我好一阵心疼,幸好可以上网查看。

 

    我几乎忘记了投稿了,自从开博客以来,就把博客当成生活中的另一个‘家’,每每上网就是博客,每每博客就是写日志,虽然日志写得很简单,但每篇日志都发自我的内心,每发表一篇日志都希望有朋友欣赏,就像当年每投稿一次都希望被主编看中一样,希望,总在等待中延伸的........

 

  最近,我又开始投稿了,基本上投我们本市的报纸,2010年发表一篇几乎是结婚后的第一篇文章,开始感觉很高兴,但又经常忘记投稿,年轻时,倒经常投稿发表文章,还获过不少的奖,结婚后几乎埋没了文才,没办法啦,相夫教子理家庭嘛,最近几年开了博客才开始重新写东西,又想起了投稿啦,虽然不是每次投稿都能中,但人总是在希望中生活的,我会不断努力,写出更好的文章的,会继续投稿,继续感觉投稿带来的那份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71)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