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lh

茉莉花,四季飘香,永远唱着‘南泥湾’欢迎大家光临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本有很多理想,但都被上帝一一没收,只因小时候跟上帝打过架,结果,被上帝打伤一只脚,没办法,上帝从此不理我,只好老老实实,呆在家里,透过人生小小的窗口,常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后来我发现,我的人生更精彩。

寻找心灵的港湾(原创朦胧诗)  

2012-04-19 21:56:16|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寻找心灵的故乡(原创朦胧诗)
 
       我一直寻找      寻找已逝的心灵      也一直寻找     寻找曾经温柔的心灵   
       温柔的心灵     静谧的港湾      它曾经停泊过我的梦想     记录过我的追求    书写过我的人生     
       也记载过       我 洁白的忧郁      还有     那曾经的悲凉与哀伤.........
 
      沿着记忆的港湾     摇曳尘封已久的船桨      一首轻轻的      带着呢喃的歌飘入眼帘      
      夜朦胧      鸟朦胧    萤火照夜空       山朦胧     树朦胧        秋虫正呢哝  ..........      
      歌声中      仿佛走来当年的席慕容      舒婷     琼瑶      还有汪国真       徐志摩  .......      
      所有的故事        凝结着春天的旋律         飘飘然           一路走来 ........     
 
      很久      没有踏访心灵的故乡         发现那首唱了许久的歌        依然游在泛黄的记忆 ........
      今夜       举杯邀请         曾经作客心灵故乡的      雨果     莎士比亚      安徒生      普希金      
      还有      还有那写梦的五彩笔 ......   .......     
     
     静谧的港湾         一旦栓成心灵的故乡         心      便不再孤独        
     徜徉在故乡的怀抱         与名人对话        梦         于是也飞 翔         
     一首诗       两首诗         来自心灵深深处          一如汪国真的诗影             
    让我感觉       虽然是看不见         但有诗人真实的存在        我已经拥有          
     人生最美丽的           风景线  ...........
 
     今夜       让所有的苦痛         再次化作轻烟       让徐志摩美丽的诗 句      再次穿越我的心灵      

     悄悄地       再一次         驶进我心灵的港湾...........   
 
        
 
                  

  评论这张
 
阅读(344)|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