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lh

茉莉花,四季飘香,永远唱着‘南泥湾’欢迎大家光临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本有很多理想,但都被上帝一一没收,只因小时候跟上帝打过架,结果,被上帝打伤一只脚,没办法,上帝从此不理我,只好老老实实,呆在家里,透过人生小小的窗口,常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后来我发现,我的人生更精彩。

亚洲女排锦标赛决赛(观后感)  

2011-09-24 13:37:17|  分类: 中国女排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亚洲女排锦标赛决赛(观后感)

   

      昨晚,一边吃饭一边看亚洲女排锦标赛决赛,生活中最快乐的事情莫过于一边吃饭一边看球赛了,昨晚的球赛打得很精彩,中国女排一上场就噼里啪啦把日本女排打得晕头转向,轻取前两局,比分还拉得很大,但是,到了第三局关键时刻,中国女排却打得有点急躁,反被日本女排追回一局。

     

    其实,日本女排和中国女排实力都很相当,只是日本女排昨晚没有正常发挥出来,我们中国女排昨晚的拦网和扣球都很棒,每个球员起跳扣球,又快又猛落地开花,看见中国女排个个龙精虎猛很有战斗力,我看得心里也充满了力量,比赛就是需要这种斗志,这样能激发更高的潜能力量,一鼓作气。日本队在第三局的表现不错,打得扣人心弦,看得惊心动魄,日本教练沉着不急躁,输和赢都保持一样的心态,让人感觉好像压根就没想要赢我们中国队。我们中国队教练倒有点忐忑不安,估计压力大,看他在场上的表现就知道他悬着一颗心,不过,我们中国女排还是给他争了一口气。

     

      第四局,我是揪着心看的,我多么担心日本队乘胜前进追成平局,眼看日本队斗志昂扬一上场就以3比0居上,我看得即惊心又紧张,一会儿握着拳头一会儿拍着手掌,小萝卜头跟着小眼睛随排球的飘动晃来晃去,幸好我们女排姑娘靠的还是团结与实力,个个表现都很不错,打得威风凛凛,打出水平打出风格,也打出了好成绩,终于赢得亚洲女排锦标赛的冠军,中国女排,棒,为中国女排加油,中国人民永远的骄傲。

  评论这张
 
阅读(368)|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