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lh

茉莉花,四季飘香,永远唱着‘南泥湾’欢迎大家光临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本有很多理想,但都被上帝一一没收,只因小时候跟上帝打过架,结果,被上帝打伤一只脚,没办法,上帝从此不理我,只好老老实实,呆在家里,透过人生小小的窗口,常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后来我发现,我的人生更精彩。

‘懒人’运动(原创)  

2011-02-23 22:30:17|  分类: 杂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懒人’运动(原创)
 

    春雨绵绵正好睡,意境朦胧懒起床,碰上这样的天气,要早起做户外运动,的确是有点懒洋洋的感觉,尤其对喜欢赖床的人。
     

         我一向没有早起做运动的习惯,说我懒也好,赖也罢,但我不蠢,我躲在被窝里愣发明了一种运动,当然,叫床上运动不好听,就叫‘懒人’运动吧,嘻嘻。
   

       虽然我没有早起做运动,但我也常常早上7点醒来赖在床上做做‘懒人’运动的,既简单又能锻炼身体。瞧,用脚把被子掀开,懒人运动即时可以开始:伸伸懒腰,伸懒腰也是一种运动,能舒筋活络,同时,张开嘴巴哈气,伸懒腰可以同时交叉双脚,记得多伸几个懒腰哦。
   

      然后,手脚并用做蹬自行车运动,同时呼气,完了平展身体,把右脚抬起放下,再把左脚抬起放下,反复做,时间长短由自己掌控。做完了舒口气,做做扩胸运动,在床上也可以做扩胸运动,把双脚伸平,还可以按摩肚子,接下来做做手掌运动,最后,可以趴在床上做做游泳运动,什么蛙泳,蝶泳,自由泳都行,一举多得。
   

     做完以上运动大概可以起床了,下床的时候,坐在床边还可以左右扭扭腰,双手与胸前平衡,这种运动有益松弛腰酸腰麻,最后站立,原地踏步,双手先前后,后左右来回摆动,一二一,一二一,‘懒人’运动结束。
   

     接下来就是上厕所呀,刷牙呀,吃早餐啦,然后,精神抖擞吹着口哨上班的上班,买菜的买菜,哈哈,多好的运动啊,做‘懒人’运动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偶尔灵感来了,一个鱼跃趴过来就可以写东西,就像我这篇日志,就是在做运动的时候突然想到的,也是趴在床上写成的,(再用电脑写成日志)嘻嘻,我想,虽然‘懒人’运动是懒了点,但做完运动也感觉整个人轻松许多啊,说不定运动运动后还可以成为‘懒人’的瘦身运动呢,到时我就申请‘专利’或上‘吉尼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懒人’还有美梦伴随哦。

  评论这张
 
阅读(290)|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