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lh

茉莉花,四季飘香,永远唱着‘南泥湾’欢迎大家光临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本有很多理想,但都被上帝一一没收,只因小时候跟上帝打过架,结果,被上帝打伤一只脚,没办法,上帝从此不理我,只好老老实实,呆在家里,透过人生小小的窗口,常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后来我发现,我的人生更精彩。

我不想去你家(原创)  

2011-02-18 22:57:07|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不想去你家(原创)
  

      我再也不想,不想去你的家,尽管,你很好客,尽管,你很喜欢我去,可是,每踏进你的家,你都常常忽略我的存在,那种感觉,很忧。
        

      我知道我很渺小,我也许是你世界里的一粒风沙,但我常常怀着满腔的热情,心中夹着几许的惬意,口袋里装满筛选出来的文字,脸上笑嘻嘻还常常吹着口哨去你家,只希望你能跟我切磋切磋文字,就像爱好象棋的人找到了棋友一样,我的要求并不高,只想你在意,我来你家了。
          

      为了来你家,我宁愿把一切的一切都押后,可是,我来了,却傻呼傻呼的无所事事,你常常把我凉在一边,有时,为了等待你的一句回复,我要熬上大半个钟,为了不让时间白白流走,我只好掏出储存的文字,努力地堆砌,砌成一座座会闪光的宫殿,像喜洋洋逗灰太狼上当一样,挂在你的面前,我知道你很欣赏我叠字的艺术手段,然而,我的会闪光的宫殿再闪光,也只是像挂在你脖子上的一串烧饼,你咬了前面的几口,就再也不会转圈圈,那种冷漠,深深地刺伤了我,感觉自己好像一只蜘蛛,网在你家的墙上。
       

     曾经,我也问过自己,好朋友是不是就这样在来来往往中走出来的,好朋友会不会走进心中,再由心中走出来,既然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我想,我还是回到我自己的蜗居中去,虽然,我的家很简陋,但百鸟争鸣,来我家的朋友都能给我带来开心和快乐,众乐乐才是真的开心与快乐,我不会再独自去你的家,我要做一个永远开心快乐的人,天天在我的家欢迎我的朋友们的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227)| 评论(5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