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lh

茉莉花,四季飘香,永远唱着‘南泥湾’欢迎大家光临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本有很多理想,但都被上帝一一没收,只因小时候跟上帝打过架,结果,被上帝打伤一只脚,没办法,上帝从此不理我,只好老老实实,呆在家里,透过人生小小的窗口,常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后来我发现,我的人生更精彩。

邀好朋友一起看笑话  

2011-12-16 23:27:47|  分类: 开心笑一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邀好朋友一起看笑话

 

   1) 方便还是不方便:一次,一女同事正在卫生间中,有人打来电话找她。办公室小刘在电话里告诉对方,‘你朋友正在方便,现在不方便,等你的朋友方便的时候再打电话给你好吗?’

 对方:‘现在到底是方便还是不方便?’

小刘耐心地:‘正在方便,现在确实不方便,等方便完后就方便了。’

 

 2)方便的时候不吃饭:某日,一个对中文略知一二的老外去某厂参观。半路当中,厂长说:‘对不起,我去方便下。’老外不懂这句中文,问翻译:‘方便是什么意思?’翻译说:‘就是去厕所。’老外:‘哦。。。。。’参观完结束,厂长热情地对老外说:‘下次你方便的时候一起吃个饭!’老外一脸不高兴,用生硬的中文:‘我在方便的时候从来不吃饭!’

 

 3)过来爽一下:前几天我跟老公一起逛超市。因为老公比较怕热,所以进了超市后直接就往冷柜那边跑,冷柜旁边明显凉快很多,老公大声对我喊:‘老婆快过来爽一下!’周围的人都看着我们偷笑,我那个尴尬啊!

 

 4)尽职的守卫:厂长对新来的守卫说:‘你要注意一下,别让员工们把产品偷带出厂!’下班时,守卫细心地检查了每个员工们皮包,但都空空的。有一天,守卫不禁好奇地问厂长:‘我们工厂到底生产什么?’厂长答:‘皮包。’

 

 

  看了笑话记得笑哈哈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262)| 评论(6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