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lh

茉莉花,四季飘香,永远唱着‘南泥湾’欢迎大家光临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本有很多理想,但都被上帝一一没收,只因小时候跟上帝打过架,结果,被上帝打伤一只脚,没办法,上帝从此不理我,只好老老实实,呆在家里,透过人生小小的窗口,常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后来我发现,我的人生更精彩。

中国女排,挺进伦敦(原创)  

2011-11-18 23:54:18|  分类: 中国女排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国女排,挺进伦敦(原创)
 
    今天下午看了中国女排对阵德国女排的最后一场比赛,比赛前,我的心是七上八下的,毕竟是德国队,强师劲旅,老虎狮子一大推,我担心我们女排姑娘抵挡不住,意志力受挫。
 
      果然,第一局德国队就嘭嘭嘭以4比1领先,我的心揪得很紧,幸好,中国教练及时喊了暂停,缓解了姑娘们的紧张心情,接着上场我们中国姑娘就一鼓作气,很快把比分追上并直线上升超过德国队,我紧张的心情也开始放轻松了,眼睛随着空中的排球来回地转动,中国队每赢一个球,我都拍手欢呼喊加油,其热情不亚于在场的拉拉队。
 
     看来德国队也不过是纸老虎,昨晚和日本队打,我就看出她们的破绽,她们实力蛮好,就是配合不佳失误多,照昨晚的状态,我对我们中国队还是有信心的,德国教练个子不高,但脾气不是很好,眼看输给我们中国队,急得团团转,仿佛站在地震中心带,不知所措,额头上的皱纹弯弯的一层叠一层,就像缺了翅膀的‘一行白鹭上不了青天’,哈哈,难怪他的队员个个都打得那么急躁,我对中国姑娘很满意,从来看球都没今天看的如此开心快乐。
 
    第三局,中国姑娘乘胜前进,以5比0的大比分领先,德国姑娘在比分依然落后的情况下,基本没了斗志,她们像一头受伤的狮子,乱打乱扣,虽然也歪打正着赢一两分,毕竟大势已去,德国教练这时才摇了摇那小萝卜头,显得很无奈,而一向不拘言笑的中国教练,在胜利的那一刻也开心得龇牙咧嘴,和场上的球员互相拥抱,没想到我们中国女排能那么顺利的以3比0战胜强大的德国队,棒棒棒,中国女排,伦敦奥运会的大门为我们中国免费敞开。加油,中国姑娘,加油,永远的女排,中国的骄傲。
  评论这张
 
阅读(402)|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