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lh

茉莉花,四季飘香,永远唱着‘南泥湾’欢迎大家光临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本有很多理想,但都被上帝一一没收,只因小时候跟上帝打过架,结果,被上帝打伤一只脚,没办法,上帝从此不理我,只好老老实实,呆在家里,透过人生小小的窗口,常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后来我发现,我的人生更精彩。

我愿是你心中的小小鸟(原创)  

2011-01-13 22:09:45|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愿是你心中的小小鸟(原创)
   

   如果,把你比作一棵大树,我愿是你树上的一只小小鸟,如果,把你比作季风,我愿是风中一只飘荡的风筝,假如你是一条清澈的小溪,我愿是一条遨游在你水中的比目鱼,每天  ,就这样看着你,陪着你,日出日落.......
     

     虽然,我不敢奢望你树大能为我遮阴,但至少我让你知道,我一直在你的身边,我知道你很忙,即使你的工作是每天都对着电脑,我就在你的对面,我也不敢去打搅你,我相信,你我在网上的心情都是一样的心花怒放,偶尔,你会给我发发表情,虽然没有文字,但表情也能代表一个人的心情,看见你心情愉快,我脸上也常常笑嘻嘻,像一朵盛开的红玫瑰,你知道吗?那玫瑰是因你而开的.......
    

    我一直都很羡慕,你的世界如此之大,除了有美丽的照片还有精彩的解说,我喜欢看你图文并茂的解说,你的文字表达能力很好,我每次上博客都要去你家溜达,你的家门口一片苍翠,我常常索性徜徉在你苍苍翠翠的世界里,静静地欣赏你这片美丽的乐园。你的世界丰富多彩,彷如地平线上升起的一道风景,走进你的世界就像走进了异地风情,美丽而充满诱惑......... 
   

   每一次上网都很想看你的留言,你的头像充满着诱惑,假如你几天没上看不见你的踪影,我竟然会心酸酸,一股莫名的感觉伴着两行莫名的眼泪顺脸颊而流,我好担心你从此忘记了我。我一天中最快乐的时光,就是上网的时候能撞见你,虽然,我不敢小鸟般叽叽喳喳地跟你说个不停,但我会很开心,心情好的时候,我常常一边哼歌一边整理我的园地,哼得最多的也是:今天天气好晴朗,处处好风光。这首歌很阳光,你不在的时候,我会感觉有种莫名的恍惚徘徊在心中,许久,许久......
  

    我相信,你走入了我的心灵深深处,你像一只蜻蜓点过我平静的心湖,从此我心中泛起的涟漪常常涌波涛,你的世界,我的世界,开始有奇妙,你给了我文字的游戏,成为我文字宝库里的金字塔,让我尝试一种从来没有尝到过的感受,虽然,我的心随你而飞扬,但你在我的心中,永远都只是一个梦,一个遥远的美丽的梦.......
  

   也许,命中注定你要出现在我的生命里,让你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首诗,我会把你的一切永远留在我的记忆深处,哪怕你只是我生命里的过客。如果,你是一棵大树,我愿是你树上的小小鸟,如果,你是漂浮不定的季风,我愿是一只随风飘荡的风筝,可是,我更愿你是一棵常青树,那样我将永远是一只藏在你心中觅食的小小鸟........




  
 
  评论这张
 
阅读(236)|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