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lh

茉莉花,四季飘香,永远唱着‘南泥湾’欢迎大家光临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本有很多理想,但都被上帝一一没收,只因小时候跟上帝打过架,结果,被上帝打伤一只脚,没办法,上帝从此不理我,只好老老实实,呆在家里,透过人生小小的窗口,常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后来我发现,我的人生更精彩。

为阿根廷哭泣(原创)  

2010-07-04 17:08:26|  分类: 世界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阿根廷哭泣(原创)

    

       我虽然不算球迷,也很少为哪个球队的输赢而哭泣,可昨晚,看了阿根廷和德国的球赛后,我还是情不自禁为我力挺的阿根廷球队流下眼泪。阿根廷球员很努力,也很拼搏,但他们运气欠佳,很多机会都没能把握好,甚至近在眼前的机会都要白白流掉,我相信很多球迷都挺阿根廷的,可谁会想到阿根廷会以0比4那么大的比分输给了德国队,输得真是一败涂地啊。

      

     教练马拉多纳尽管把自己装扮得金光灿烂,可嘴唇上留着的上下两撇黑白胡子还是让他吃尽了哑巴亏,他不断抓狂,怒吼,有时绷着黑沉沉的脸,渡来渡去,我想,他也一定没想到阿根廷足球在他的带领下会输得如此的惨败,之前的傲气顿时消失得就像泄了气的足球,写在他脸上的除了痛苦还有咀丧。

      

     其实,昨晚阿根廷的球员踢起球来好像很缺力气,给人的感觉就是疲惫,每位球员在起脚射门都错在慢了半拍,球赛可不是闹着玩的,只要仔细观察,不难看出阿根廷的球员总像在玩球技似的,该射门时不射门,又被德国队铲走了,看得我都有点火冒三丈,尤其那个进球又无效,气得我都像热锅上的蚂蚁,恨不得冲上去踢它几个。马拉多纳也被气得直跺脚,哭天喊地,那两撇胡子和眉毛一翘一翘的,像一支无情的鹅毛笔,书写着阿根廷的悲哀。

     

    阿根廷的球员个个泪撒球场,他们谁也不会想到结局竟如此残酷,阿根廷的球迷也默默地流泪,我作为一个球外人,我也只好默默地支持阿根廷,别哭泣,阿根廷,你是最棒的,4年后,你还是一条响当当的硬汉,我们都期待着。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