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lh

茉莉花,四季飘香,永远唱着‘南泥湾’欢迎大家光临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本有很多理想,但都被上帝一一没收,只因小时候跟上帝打过架,结果,被上帝打伤一只脚,没办法,上帝从此不理我,只好老老实实,呆在家里,透过人生小小的窗口,常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后来我发现,我的人生更精彩。

我走了(原创)  

2010-07-26 22:41:56|  分类: 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   走   了(原创)

    

    我走了,这回真的要走了,我不想,不想一次次,又一次次,让自己那么痛苦的浸泡在小小的醋缸里。我并不伟大,我也只是个小女人,小女人都有自私的一面。我在为你营造快乐的同时,也在削弱着自己的快乐,我感到了一份失落。因为,你有了她,总会忘记了我。我很忧伤,你尚可流泪,而我,淌的都是血,而且全都是心血。

      

   我选择了走,这回不会锁了门(邮箱)就把钥匙挂在门缝里,我会搬家,去一个遥远又陌生你永远找不到的地方。请不要为我的出走感到难过,为了一片森林,你必须锯掉某棵大树,而我,仅仅是一棵小草,小草,永远都成不了风景。

   

  都说放弃也是一种幸福,那就放弃吧,我走的时候,不要挽留我,千万别为我拭泪,我不想沉醉在你温柔的臂弯里,让那颗脆弱的心,永远地淌血。

     

   我不知道走出这‘家门’,我能否找到更舒适的‘家’,可我必须远行,作一次决定性的选择,我已经很脆弱,我无法承受任何一次轻轻的触摸,让我走吧,也许你会拥有更多的艳阳天。

     

    请别为我流泪,都说天下无不散之宴席,让我们为曾经拥有的快乐,也为以后永远有快乐干一杯,我要走了,突然感觉心里还真有点空荡荡,珍惜眼前人,突然想起这句话,朋友,好好珍惜你的眼前人,如果你爱她的话,就请记住这句话。

    

   终于找了一个要走的理由,也许我走了,你会感觉更加轻松自由,不用为了有时讨我的欢心而强加你的笑靥,有时候我知道,你笑靥的背后也藏着你的无奈和辛酸。

    

    我走了,我想在走的时候,说说最后一句话:我曾经的爱人,不论我在那里,你都永远在我的心中。


您想拥有和网易免费邮箱一样强大的软件吗?

  评论这张
 
阅读(394)| 评论(7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