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lh

茉莉花,四季飘香,永远唱着‘南泥湾’欢迎大家光临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本有很多理想,但都被上帝一一没收,只因小时候跟上帝打过架,结果,被上帝打伤一只脚,没办法,上帝从此不理我,只好老老实实,呆在家里,透过人生小小的窗口,常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后来我发现,我的人生更精彩。

如火如荼世界杯(原创)  

2010-06-28 12:41:43|  分类: 世界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火如荼世界杯(原创)

     

     世界杯如火如荼进行到晋级8强了,虽然,我不算球迷,但世界杯的8强球赛到决赛,我还是喜欢看的,毕竟是世界杯,都是世界级的球员,个个勇猛善战,技术高超,进攻性很强,传球技术堪称一流,场上跑动比兔子还快。从乌拉圭对韩国,英格兰队德国,我就看出了足球的精彩,当然,有时球场也像战场,不是知己知彼就能战胜对方,偶尔也要讲讲运气,就像昨晚的球赛,英格兰显得就运气差点,他们有很多球都是射在偏差一点点的球门边上,甚至进了球门还要被守门员双手抱出来,眼睁睁看着一个个进球的机会白白流走,显得也无奈,英格兰球迷脸上虽然涂满色彩,但也写满沮丧,教练更是气得捶胸顿足,像一头受伤的狮子拼命在咆哮,怒吼,德国队则凭着一股劲,勇往直前,以4比1的大比分胜了英格兰队。

    

    看足球的精彩处,就是你的心情能随着足球的滚动而滚动,随着靠近射门的紧张而紧张,甚至,你的身体还能随着足球的倾斜而倾斜,那心情也像足球一样,高高低低,起伏不平,仿佛你的身体就像球场上的足球,跌跌宕宕,兴奋时,我还会拍掌叫好,精彩处我也会高呼欢笑,当然,我上网看球赛也会找一俩个朋友一起看,大家互相猜谁赢,这样比较有激情有兴趣,我猜对了两场球赛,就是乌拉圭赢韩国,2比1,还有就是昨晚,有人猜平局,我猜德国赢,结果,德国真的赢了,嘻嘻,看球猜球都很有乐趣,生活并不是要很多钱,只要会生活,懂生活,哪怕啃萝卜,也会有滋味。除了看世界杯球赛,平时,我也喜欢看排球,尤其是女排,当然,国际赛的乒乓球,篮球,我也喜欢看,今晚还有精彩的世界杯等着我呢,嘻嘻,希望喜欢看世界杯的朋友和我一样,看得精彩啦。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