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lh

茉莉花,四季飘香,永远唱着‘南泥湾’欢迎大家光临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本有很多理想,但都被上帝一一没收,只因小时候跟上帝打过架,结果,被上帝打伤一只脚,没办法,上帝从此不理我,只好老老实实,呆在家里,透过人生小小的窗口,常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后来我发现,我的人生更精彩。

敬礼,中国人民(原创)  

2010-04-22 21:35:37|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敬礼,中国人民(原创)

 

中国,有一首很响亮的歌曲叫:团结就是力量。每一个中国人都会唱,每一个中国人都懂得唱,团结,不仅是力量,而且这力量是钢,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来自每一个的中国人民。

 

中国,是一个大家庭,56个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国人民靠着这股团结的力量,战胜了一个又一个残酷无情的自然灾害。从08年的风灾雪灾,从令人触目惊心的汶川地震,到今天的青海玉树,无不考验着每一个中国人民的坚强斗志,面对无情的灾害,中国人民义无反顾手挽起手,心连着心,顶风冒雪并肩战斗,天有多高,中国人民的意志就有多强,不论灾难有多大,中国人民的骨肉紧紧相连,五湖四海皆兄弟,天涯海角若比邻,每一个中国人民的头上都闪烁着五星红旗,五星红旗的骄傲,就是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五星红旗,哪里有五星红旗,哪里就有团结的中国人民,五星红旗凝聚着我们每一个中国人民的力量。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一个玉树倒下去,千万个玉树重新站起来,中国人民凭着一股强大的团结力量,在一片片的废墟中,拯救出一个个新生命,在全世界面前展示着骄傲,这真正代表了我们中国人民从此真正站立起来,中国,我们的骄傲,中国人民,永远像征着一面五星红旗,中国人民的团结,永远凝结着力量,让人肃然起敬,禁不住,我从内心发出心声,敬礼,中国,敬礼,战斗在一线的英雄和所有的志愿者。扎西德勒。

  评论这张
 
阅读(403)|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