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lh

茉莉花,四季飘香,永远唱着‘南泥湾’欢迎大家光临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本有很多理想,但都被上帝一一没收,只因小时候跟上帝打过架,结果,被上帝打伤一只脚,没办法,上帝从此不理我,只好老老实实,呆在家里,透过人生小小的窗口,常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后来我发现,我的人生更精彩。

2009年7月8日 终于淋到雨啦(原创)  

2009-07-08 15:32:31|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终于淋到雨啦(原创)

 

今天,终于淋到雨啦,哇,好开心哦,听人家说,不小心淋到了雨会发财的呢,难怪平时想淋雨都淋不到,嘻嘻嘻,好好玩。

 

话说今天早上,我看见那太阳很爽快地露出笑脸,贼红贼红的,心想,今天肯定是个艳阳天,于是,我也屁颠屁颠地把好长一段时间都没洗的床单拿去洗干净,然后拿上顶楼去晒,顶楼在四层楼的最顶上。

 

中午,我吃了午饭不久,就去洗了个澡,天气热嘛,然后就午睡啦,快2点的时候,我透过床前的窗口看见天空时亮时阴的,心想,反正还没下雨,就多晒一会儿吧,可是没过多久,这天空说变就变,三点两点地下着雨,还时下时停,一时出太阳一时又阴过去,我犹豫着一直看着天空,时刻观察雨情,不久,这雨还真下起来了,我赶紧起床,用了最快的速度,也许由于心急加上紧张,感觉这楼梯突然变得特别长,楼顶也特别高,恨不得自己此刻能像刘翔,一个箭步就跨上顶台,当我气喘吁吁赶上顶楼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那雨毫无人情地哗啦啦下得很大很猛,我的床单用夹子夹住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用力拉了,三床那么多啊。

 

我收完床单,衣服也被雨淋湿了,像个落汤鸡似的,尤其头发湿漉漉的,那雨水直往脖子里流,眼睛也被雨水渗得咸咸的睁不开了,没办法,我只好擦干‘眼泪’,在房间里重新凉好床单,然后重新洗个澡,洗个头,不过,也许久没淋雨的原因,在淋了雨后一连打了好几个喷嚏呢,嘻嘻嘻,淋雨其实也很好玩的,想当年小的时候还不是经常这样淋雨?以后找机会多淋淋雨,2009年7月8日 - tuer110 -  mjn ,今天我洗了三次澡啦,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