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lh

茉莉花,四季飘香,永远唱着‘南泥湾’欢迎大家光临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本有很多理想,但都被上帝一一没收,只因小时候跟上帝打过架,结果,被上帝打伤一只脚,没办法,上帝从此不理我,只好老老实实,呆在家里,透过人生小小的窗口,常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后来我发现,我的人生更精彩。

来自天堂的信息(原创)  

2009-07-08 22:57:09|  分类: 父亲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来自天堂的信息(原创)

 

“嘟......嘟嘟...........喂.......?”昨晚,我梦见自己和远在天堂里的父亲通电话,虽然我意识不是很清醒,但我的的确确清清楚楚是看见了父亲,父亲脸色很苍白,面无表情,就坐在很高的山上,我喊父亲,叫爸爸,但父亲始终没听见,我很着急,拼命想上去找父亲,但不论我怎样努力都上不去,那山太高了,我后悔身上没带手机,可是后来我又发现,我身上不但有手机,我父亲也有手机,我们断断续续说了好长时间的话,我只隐隐约约听到父亲说,他在天堂里,天堂啥都有,物产丰富,比花果山还花果山,王母娘娘说他忠厚老实,是好人,就把他安排在天堂里打扫殿堂,父亲说,他问过王母娘娘,能否给尚在人间的亲人寄些水果去,王母娘娘居然不同意,说天堂的水果不是任何人都能吃的,父亲还说,天堂的语言很难听懂,天堂说神话的,我父亲只好花钱请翻译,费好大劲才能和王母娘娘说上几句话,王母娘娘说,要吃上来自天堂的水果也不难,人间的榴莲也是来自天堂的,哦,难怪那味道就是怪怪的,父亲说他现在在天堂好吃好玩,大小神仙都对他很好,我想跟父亲说几句话,问他身体怎么样?就是有口难开,我一使劲,醒来了,原来我一直在做梦,我不知道梦是真还是假,但只要梦里能看见父亲,我愿天天能做这样的梦。

  评论这张
 
阅读(218)|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