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lh

茉莉花,四季飘香,永远唱着‘南泥湾’欢迎大家光临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本有很多理想,但都被上帝一一没收,只因小时候跟上帝打过架,结果,被上帝打伤一只脚,没办法,上帝从此不理我,只好老老实实,呆在家里,透过人生小小的窗口,常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后来我发现,我的人生更精彩。

今夜,只为父亲流泪(原创)  

2009-06-03 22:25:22|  分类: 父亲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夜,只为父亲流泪 (原创)

     爸爸,今天才是真正的清明节,因为日历上写明:四月初九23点49分清明。虽然大多数人都在昨天扫了墓,可是我还是选择在今夜为你流泪,选择今夜陪你聊天。记不清从什么时候起,我对清明这一节令有着特殊的感受,因为你走了,走得那么匆忙,那么安祥,以至我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至今我仍不敢相信,爸爸,你是真的走了,不会再回来了,想着你安祥的面容,我依然如万箭穿心..........

     

     今夜,你不会寂寞,爸爸,我带来了你生前喜欢听的客家山歌,潮州歌剧,还有你喜欢听的广东音乐,让那悠扬的歌声迷漫在你停立的上空,轻轻地陪伴着你,我依然会为你编写祷告,祈请各位神灵,好好善待我的父亲。今年的清明时节不再是小雨纷纷,爸爸,你在天堂是否感受到我的思念?还有我的深深的哀愁?           

 

     你从来不喝酒,也不抽烟,我给你泡上你喜欢喝的铁观音茶,爸爸,我知道你不迷信,所以我很简单,我给你点上三支清香,愿那袅袅的香烟能带上我的思念飘上天堂。爸爸,我知道你平时不善言谈,但我知道我的爸爸你很慈祥,很善良,你有一颗真诚的心,你很小就出来工作,当过小鬼队,参加过东江纵队,你有一颗赤诚的心,对党忠心耿耿,虽然你革命了几十年依然两袖清风,但你说过,你这辈子活得坦坦荡荡。你也是个官,而且一辈子都是清官,你的的确确是真正做到了为党和人民服务,这在你所工作过的地方,都能得到证实。爸爸,很想在你面前再叫几声爸爸,可是你再也听不见了,你知道吗?我很想很想吃你的拿手好菜....酿豆腐.                                

   

     可是,再也吃不到你的拿手好菜了,爸爸,你可知道?你走后,妈妈为了怀念你,每年的节假日,都会酿豆腐吃,可是那味道就是没你酿的好吃,尽管我和妈妈很努力学,味道不比当年。爸爸,我真不敢相信,命运是那么无情,你往日高大威猛的身影总是浮现在我的眼前,没想到我去医院探望你会成为我们最后的见面,早知道那样,我会寸步不离地守候在你身边,那天,你精神还很好,还一个劲地说,你没事,叫我早点回家,才过两天,你却感冒发烧,肺感染进入昏迷状态,爸爸,你再也听不见我的喊叫了,就在当天晚上,你永远地闭上了眼睛............      

    

    你走了,就这样走得那么匆忙,那么平静,我和妈妈相拥而哭,但眼泪挽救不了你的生命,延续不了你的呼吸,爸爸,你还是走了,留给我们很多很多的痛苦和愧疚,一直以来都很想念很想念你,妈妈好几年才顽强走出那片阴影。爸爸,每到清明这个节令,我的心就皱巴巴的难以舒展,整个天空都灰色得沉甸甸的,爸爸,来,趁这清明时节给你倒上你爱喝的茶,趁这香烟还没完全熄灭,我默默地祈祷,爸爸你在天之灵一路走好,一路安祥。

  评论这张
 
阅读(328)| 评论(6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