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lh

茉莉花,四季飘香,永远唱着‘南泥湾’欢迎大家光临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本有很多理想,但都被上帝一一没收,只因小时候跟上帝打过架,结果,被上帝打伤一只脚,没办法,上帝从此不理我,只好老老实实,呆在家里,透过人生小小的窗口,常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后来我发现,我的人生更精彩。

开心一刻  

2009-04-23 14:59:09|  分类: 开心笑一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开心一刻

 宝宝的老虎:“爸爸,我们幼儿园的老师连老虎都没见过。”“你怎么知道的啊?”“昨天,我把我画的老虎拿给他看,他问我画的是不是狗。”

 

 儿子的缺点:儿子今年上一年级。有一次,他和妈妈讨论每个人的缺点,妈妈说了自己的许多缺点,然后问他:“你有什么缺点呢?”他想了一会,说:“我的缺点就是缺钙。”

 

 理由:你干嘛老跳来跳去?我刚才吃药时忘了摇。

 

 我要变聪明:----给我开一瓶吃了变聪明的药,一个病人对医生说。医生满足了他的要求。一星期后,那人回来说:我没变聪明呀!继续吃药,下星期再来。医生又给他开了一瓶。那人过了一星期后,回来说:我还是没变聪明呀!你不是在捉弄我吧?大夫。你变聪明了。

 

 爸爸挨饿:爸爸给三岁的女儿讲自己小时候家境贫寒,经常挨饿的事。女儿听完故事,两眼含泪,手里的蛋糕只吃了一半,十分同情地对爸爸说:哦,爸爸,我知道了,你是因为没有饭吃才到我们家来的,对吗?

  评论这张
 
阅读(17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