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lh

茉莉花,四季飘香,永远唱着‘南泥湾’欢迎大家光临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本有很多理想,但都被上帝一一没收,只因小时候跟上帝打过架,结果,被上帝打伤一只脚,没办法,上帝从此不理我,只好老老实实,呆在家里,透过人生小小的窗口,常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后来我发现,我的人生更精彩。

关于命运(原创)  

2009-12-06 14:19:15|  分类: 命运与名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命运(原创)

 

我相信,很多人都不相信命运,包括从前的我。所谓命运,其时就是命与运的相结合,我们通常说生命在于运动,生命和运动也是相结合的,因为命与运的结合是看不见摸不着的,所以大多数人都不相信命运。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命和运,到底是命围着地球转,还是运绕着地球转?你不知我不知只有老天爷知。

 

无神论者喜欢说,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我却认为,一切还得看老天爷的脸色。所谓谋事在人,成事在天,说的也许就是这道理。命虽然是自己的,可不是每个人都能掌控得了的。命有运,运还有气呢,人的运气就像股票,升升跌跌,进进退退有三衰六旺之说。我相信人人都想自己掌握命运,掌控前程,气壮山河赚大钱,成大亨做土豪,可是遍地黄金也不是人人想拿就拿得到的,如果我们能掌握命运左右人生,这世界还有穷人吗?一切冥冥中都有注定,每个人吃多少穿多少,愁多少乐多少都是命中注定的,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我并不迷信,但我相信命运,迷信是一种沉沦,超越了自己的灵魂,至少我是清醒的。人一出生首先要生然后才能存,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芝麻开花节节高,有的人刚出娘胎甚至在娘胎里面就要经受很多痛苦和折磨,更甚有的小生命还没来得及看上这世界一眼,就要折返回天国,命运是残酷无情的,我们无法靠自己的双手去拉住生命,却能眼睁睁地看着生命的离去。我们能掌握命运吗?我们很想掌握命运,但我们不是命运的主宰者,我不知道这世界有没有上帝,但我相信,决定我们命运的一定是上帝,它赋予我们生命的同时,也给予我们很多磨难。

 

也许,生命中有的事情真的冥冥中有注定,我们该如何与命运搏斗,相信命运没错,不相信命运也没错,毕竟命运是看不见摸不着如同空气,人们对命运的了解和理解也都各不相同,有人天生聪明,有人后天觉悟。显然,命运是很不公平的,有人努力一生,蓦然回首两袖清风,有人庸庸碌碌一生也不悔过,有钱没钱生命一样精彩。我们不必羡慕旁人,万丈高楼出入名车,嘴叼名烟喝名酒,头顶泰山风光无限可华丽转身负债累累有的是人,我们也不必小看他人,傻头愣脑却腰缠万贯万顷良田,同人不同命,是人,只要努力,努力了,你就真正掌握了自己 。

 

我们讲命运其实也是在探索命运,命运就像一条河,谁也不知河水的深浅,但我们是命运的掌舵人一定要握好方向盘,不能一味的听天由命,虽然富贵在天,但某事在人,上帝不知道你在哪,而你却知道上帝在什么地方,做人某事其实也用不着那么固执,心善一点,礼让三分又如何,人在做天在看,顺其自然命运会有转机的,心诚则灵,每个人的心中都驻着上帝,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相信命运的人不多,大多数人半信半疑,但信不信由你,路在每个人的脚下,有人感觉路茫茫却走得轻松自如,有人感觉光芒万丈却走得如此曲折,江山易打不易守,赚钱容易守钱难,有人会赚不会守,有人赚多少溜多少,有人打拼许多年甚至大半辈子,最终得过且过,其实都无奈自己的命,都说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有人富甲一方到头捉襟见肘,有人身无分文摇身一变倾国倾城,有关命运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人生好比一场游戏,命运却像一列火车,一站接一站,如果你的命运之车正好来到茫茫的沙漠只看到一片风沙,没有风景,请不要颓废不用消沉,下一站也许就是你的阳关大道,人生是由许多泽站组成的,各种各样的人有着各种各样的命运,但不论贫穷与富贵,都各自各精彩。你可以不相信自己,你也可以不相信命运,但你活着,的的确确是在想方设法扭转你的乾坤,地球是绕着你的命运转的,请相信自己的命运

  评论这张
 
阅读(266)|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