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lh

茉莉花,四季飘香,永远唱着‘南泥湾’欢迎大家光临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本有很多理想,但都被上帝一一没收,只因小时候跟上帝打过架,结果,被上帝打伤一只脚,没办法,上帝从此不理我,只好老老实实,呆在家里,透过人生小小的窗口,常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后来我发现,我的人生更精彩。

网易考拉推荐

该死的榴莲(原创)  

2009-12-04 21:42:42|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该死的榴莲(原创)

 

也许,该死的不是榴莲,而是我自己。我一向讨厌榴莲,就那味道,别说要吃它,远远的闻到,我就避而远之宁愿绕道而行。近年来,不知咋滴,吃榴莲的人特别多,说榴莲的也多,逢年过节送榴莲的更多,人人都说榴莲好,说虽然味道臭,但吃起来却又香又甜,我才不信,个个都赞榴莲棒,我甚至怀疑榴莲是来自天堂的水果,凡人是不吃的,嘻嘻,天上人间不一样嘛。

 

有时上街,几乎整条街的水果档都卖榴莲,弄的榴莲味‘臭气冲天’。我是从不买榴莲吃的,有时亲戚朋友送榴莲来,嘿嘿,我转手就偷偷送给了别人,别浪费嘛。有一天,一个远道朋友又拿来一个榴莲,说这榴莲怎么怎么好,贼熟贼熟的一定不错,我第一次这么近距离触摸榴莲,感觉就像个刺猬,浑身都是刺,还拔尖的刺手,朋友走后,我就决定试试,看那‘臭气熏天’的榴莲是不是真的那么好吃,可是,我望着浑身是刺的榴莲却无从下手,因为我从未吃过榴莲,不知怎样打开,平时西瓜木瓜我就切得多,这榴莲还真是从未碰过,我想,肯定也是像切水果一样切的啦,于是。。。。。

 

我就像平时切西瓜一样,用水果刀切榴莲,结果,榴莲还没切开就刺伤我几根手指,疼极了,我以为自己力气不够,于是,用力再切,哇,这回把手指刺出血迹来了,疼得我弃榴莲而逃,赶紧找止血贴包扎手指,一时间我还不知怎么处理这还插着水果刀的榴莲呢,幸好有个邻居过来,告诉我直接把榴莲往地上一摔就可以的啦,哇,那么简单的么?我小心捧起榴莲往地上这么一摔,哈哈,啪的一声,榴莲开了,还很整齐地开成两半,里面的肉看起来好像很不错,不过,味道很浓很臭,我还是不喜欢吃,我让丈夫尝尝,平时丈夫肠胃不是很好,我也不敢买给他吃,这回看丈夫一边吃一边说,味道不错,好极了,我就试着尝一口,还真的甜噢,不过吃起来还是感觉怪怪的,嘻嘻,没口福啦,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1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