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lh

茉莉花,四季飘香,永远唱着‘南泥湾’欢迎大家光临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本有很多理想,但都被上帝一一没收,只因小时候跟上帝打过架,结果,被上帝打伤一只脚,没办法,上帝从此不理我,只好老老实实,呆在家里,透过人生小小的窗口,常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后来我发现,我的人生更精彩。

网易考拉推荐

谁在半夜偷摘我的菜(原创)  

2009-11-04 23:02:57|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谁在半夜偷摘我的菜    (原创)

如今的人真是不得了啦,专在半夜里偷菜,每天,当我打开电脑,漫步QQ农场的时候,就会发现农场的喇叭不断地发出信息广播,我也习惯性地要点击它看,总发现不少人在半夜摘人家的菜,2点多3点多,甚至4点多,虽然摘人家的菜很开心,半夜被人家摘了菜也无话可说,不过,我相信这些半夜摘人家菜的,也许是上夜班的呢,要不就是刚开通QQ农场的,就像当初俺们刚开始玩的时候,也曾经半夜起床偷摘人家的菜,嘻嘻,那种半夜任摘,偷到为乐的感觉,实在是很爽很开心的,常常是一边偷一边笑嘻嘻,而且心里也感觉乐开了花,很有满足感。所以,现在看见半夜偷摘人家菜的也觉得不足为奇。

 

  想当初,俺们还不是这样,2009年11月4日 - tuer110 -  mjn 不过,当初那种偷菜的激情和积极性现在似乎不存在了,剩下的只是敷衍而已,偷到也好,被偷也罢,都不重要了,重要的倒是升级,或是挖到免费的农作物,脸上更是笑嘻嘻,睁大眼睛显得惊喜无限。上次种菜无意中看见‘恭喜你升为8级’,那种快乐比偷到菜更快乐噢,如今,我是静坐看人家偷菜,为他们开心,虽然我的菜常常是被人家偷去的多,但我依然快乐,农场嘛,最快乐的莫过于偷与被偷的那种快乐啦,谁在半夜偷摘我的菜,告诉你吧,我一点也不在乎,哈哈,偷吧,偷吧,快乐就行。

  评论这张
 
阅读(47)|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