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lh

茉莉花,四季飘香,永远唱着‘南泥湾’欢迎大家光临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本有很多理想,但都被上帝一一没收,只因小时候跟上帝打过架,结果,被上帝打伤一只脚,没办法,上帝从此不理我,只好老老实实,呆在家里,透过人生小小的窗口,常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后来我发现,我的人生更精彩。

小雨花(原创)  

2009-11-18 13:04:53|  分类: 小雨霏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雨花      (原创)

我喜欢南方的细雨,尤其是这寒冬的毛毛雨,密密麻麻,轻飘飘的,像满天飞走的蒲公英,我常称它们为‘小雨花’。每次下雨,我都喜欢凭窗远眺,仰着头,看那灰蒙灰蒙的天空,飘着轻轻的细雨,心中有种诗一般恬静的美。

 

天气虽然寒冷,但心却暖和着。我尤其喜欢临近傍晚下的毛毛雨,天空黑沉黑沉的,不时飘洒着雨丝,一点点,一滴滴,像极北方的雪花。我喜欢在霓虹灯下撑一把花雨伞,昂着头,不断欣赏着走进蒙蒙的细雨中。透明的雨丝,在霓虹灯影下,闪烁着夜幕的光华,飘飘洒洒伴着轻轻的斜风,一丝丝,一缕缕,像天上撒落的面粉,极轻极轻地,漫天飞舞着,稀稀疏疏点缀着这座城市的夜的美丽。

 

望着远处的高楼树木,孤独的屹立在细雨中,整个世界仿佛因绵绵的细雨而变得宁静,静得几乎可以聆听自己的心跳,不经意间,暖暖的心也下起了毛毛细雨,平静的思绪开始变得湿漉起来。 

 

在雨夜的笼罩下,城市的花花草草,人群、甚至霓虹灯,都朦朦胧胧让人有一种流连在梦中的感觉。静静地呼吸着凉飕飕夹着湿气的空气,为满目的雨丝感到惬意,为雨丝带给小草的滋润感到舒缓,为能漫步雨夜而深感陶醉,为细雨中飘零的花瓣感到惋惜,更为细雨中飘落的夜来香感到伤悲。

 

花雨伞飘满雨丝,我肆意转动着手中的伞,任凭斜风细雨吹落在我的脸上,一如轻轻的风,轻轻地吻。寒冬的雨丝毕竟是凉的,我却感到一股暖暖的热,甜蜜地流在心上。我喜欢南方柔柔的细雨,不断轻拍我那无尽的相思,尽情的下吧,我热恋的毛毛雨,你轻轻的飘洒,能滤去我重重的烦躁与忧郁,拂去心中那尘封已久的情感,洗涤一份永不属于沧桑的沧桑....哦,南方多情的雨,我心中永远的小雨花。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